close

緊接著要講的是在網路上向SIKI訂購的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也是突然之間在各網誌掃到,然後揪起熊熊的烈火

不過一個8吋NT400,再加上170~180的運費,大家購買的意願都不高

幸好小育願意多留ㄧ天在台北幫我面交省了運費~所以嘴饞的我們就吃到啦

揪了3咖對分,興奮的等待小育從台北歸來的禮拜二晚上

去接小育和阿鈺仔之前還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XDDDDD

快來看看蛋糕~~~

照片 051.jpg<很雅緻的白色蛋糕盒>

 

照片 062.jpg<盒子側邊有註明保存方式>

照片 054.jpg

<盒子上都有註明你訂購的口味跟材料唷>

 

然後然後

我們期待的蛋糕是長怎樣呢@ @

 

照片 060.jpg

ㄏㄡ ㄏㄡ ㄏㄡ

就是很純粹的蛋糕體

因為有先傳網頁的圖片給其他咖看,所以她們也沒有很失望為什麼一點裝飾都沒有

(之前張小白還耍笨問我,為什麼它蛋糕中間有一個洞阿?偷工減料嗎XDDDD)

(人家蛋糕模具本來就長醬了啦!!)

 

不過。。。。。。。。

推薦網誌上寫的。。。

撲鼻而來的伯爵茶香咧??

 

我跟小育非常非常靠近蛋糕聞還是聞不到

我還有搧風咧

 

這應該就是沒有乖乖聽話的>當日食用風味最佳>的下場吧

 

所以老實說,這款蛋糕吃起來非常普通

我們都默默的吃掉它

不過自我安慰ㄧ下,吃起來是有比較綿

照片 063.jpg

切下去也很有彈性,這應該就是手工蛋糕的優點吧??

照片 064.jpg

人家蛋糕裡也真的佈滿了密密的碎伯爵茶葉(喵喵以為是芝麻拉)

只是我們沒有慧根 吃不出來而已

 

SIKI手工另外有名的是伯爵杏仁牛嘎糖,不是放我不能吃的花生~好貼心

但要訂購的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卡在運費跟大家合購的意願。。。

 

然後

蛋糕沒有附刀子跟盤子唷

當然也沒有蠟燭啦

記得自備唷!

不過自己買回家吃的話就不用煩惱這些了

 

以上


參考看看

魔鬼甄與天使嘉:SIKI工坊慼風蛋糕

彩虹世界的生活

AMYK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