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豆穌朋漲價、評價聽說也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好

雖然還想吃美味泡芙

但我怕吃到時會破壞我的美好經驗

所以一直擱在心底

豆穌朋傳來的簡訊,我也都默默刪掉

就當作那美味的泡芙是一場夢

 

上上個禮拜去yadee家吃春一枝冰棒時,林雅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得記"的冰淇淋泡芙吃起來跟豆穌朋沒兩樣!!

因為聽說兩家的老闆有關係

 

喔喔@ @我的鬥志被燃燒了

上網查閱訂購方式和參考過其他人的網誌評價

決定揪團訂啦!!

 

ps。以下評比經驗都是以舊的豆穌朋來比唷!新版的豆穌朋我沒吃過所以無法比較


比我想像中的小盒多了,包裝的比豆穌朋好~外紙盒小巧可愛,店家還有附塑膠袋(3盒可裝)

紙盒上還貼心的貼了口味標籤(不像豆穌朋要自己猜猜看)、製造成分那些的

 

我定了巧克力、香草各一盒~這個很明顯是巧克力口味囉!!

個頭跟豆穌朋一樣大,根本就是雙胞胎嘛

那天送到後沒有馬上吃,加上小感冒,口感不太準

還跟朋友交換了咖啡來吃(雖然我不吃咖啡,但看她們很想吃香草的樣子,就滿足她們一下)

當天吃到的感想是>巧克力還美賣、香草有點偏甜、咖啡依舊不愛

可能離開冷藏過久,雖然冰冰的,但內陷也不像冰淇淋了

皮有點脆~跟豆穌朋的軟皮不一樣

 

因為我們有訂滿3000元,剛好遇上店家在做優惠,所以贈送2盒銅鑼燒(1盒6入)

老實說她說要送贈品時我還沒有多開心(贈品2選1,另一種是桂圓糕~但我都選銅鑼燒),心想直接給折扣不是比較實在?

不過看到他們家的銅鑼燒,大家都直呼邱可愛

小小一個感覺還挺精致的,有點忘記直徑是幾公分,反正比一般銅鑼燒小就對了

裡面是紅豆餡,因為感冒所以口感不準,所以吃起來沒有多大印象


一盒在學校已經先解決了,另一盒就先寄放在圓圓家,禮拜二才去領回

這時候感冒已經好了

所以非常開心的再來試一次

 

冰凍後再吃口感真的差好多ㄚ>_<

店家是說冰凍後退冰個15min會比較剛好(比較不會太硬)

但我覺得15min有點太久

雖然我也不太清楚自己是退冰多久,但就是退冰到壓下去有點軟的時候我就吃了XD

真的是丘級好吃阿!!

 

 

(我只能說,感冒是會誤導一個人的一生的)

 

香草口味,說穿了就是奶油

我記得那時候豆穌朋我沒當場吃完的話也是冷凍起來,然後在拿出來烤一下

不過得記我沒有這樣做(因為人家都說是冰淇淋泡芙了)

豆穌朋的原味(就奶油拉)雖然冰過了但還是有點小膩

得記做成冰淇淋方式我就可以接受

 

所以剩下的1盒轉眼間就嗑光光啦

 

真的是有好吃到!!

 

得記跟豆穌朋雖然不分軒輊,但我想以後我會比較傾向訂得記

因為要我挑戰改版後的豆穌朋實在太可怕了

我完全不想破壞它在我心中的印象=w =

 

就這樣吧

 

 

>來看看我過往的舊情人---豆穌朋

 


得記冰淇淋泡芙實用及保存方式:

1。室溫2小時,沒吃完要冰凍

2。可冰凍7天

3。冰凍後請退冰約15min(官方版說法,但我覺得可以依自己個人喜好調整)


得記官網

訂購方式及產品目錄

>1盒75元6顆,台北縣市2700免運,外縣市3600免運

 

ps.得記的店家,回答態度好親切喔@ @

  我打了兩次,兩次都是不同人接,但是回答的態度親切到讓我很想問~你們真的是台北人嗎

  那種親切也不是orbis客服那種親切到過頭讓人不自在的那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