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北的第一天晚上晚餐就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解決

吃了摩斯的蜜汁牛肉堡套餐,真的很好吃,不過吃要很有技巧,最好是先把生菜吃光光,這樣吃麵包跟肉的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醬汁滴來滴去

還蠻好吃的岩漿巧克力@@.jpg

因為大餅已經先吃完晚餐才來接我,所以她到隔壁的starbucks點了latte跟熱岩漿巧克力

剛好碰上今天starbucks 85折

對咖啡敬謝不敏的我死都不碰一口

但熱岩漿巧克力真是超好吃!!我只試了一口,甜膩度剛剛好,中間熱呼呼的巧克力漿配上外面的蛋糕真的很讚

不過一塊應該不便宜吧...starbucks的東西在台灣都是來搶錢的= =


13晚上的五月天演唱會真的是精采到一個不行,出清完食記後再來慢慢敘述這句話是寫給奧莉薇看的,等我嘿

沒睡飽的14號隔天中午,跟大餅來到捷運中山站吃午餐

因為我的睡過頭,等我們碰面的時候已經1:00多了

她本來預計要帶我去吃的"來我家吧"人氣真的很旺,小小的店面坐滿了人,

沒有預約的我們只好在留下聯絡電話跟名字後,到附近的新光跟小巷弄裡的小店繞了一下

中山站這裡好多間看起來很棒的餐廳

我很有興趣的Galerie bistro也藏在這裡

既然沒事做就去它們的大前庭晃ㄧ下

光是在前停就有與世隔絕的感覺

我們在看menu時還有一位很像外場還是領班的服務生很開心的跑過來坐在menu旁的椅子上,

說"妳們慢慢看啊!看久一點我也能坐久一點"

還說"有什麼問題的話都可以問我"

非常親切的ㄧ位

不過下次來拜訪應該是下午茶時間吧

價位中上且採單點制的這家店,像我們這對這麼會吃的姐妹,吃了ㄧ頓就會哭窮低

後來接近14:00時,還是等不到"來我家吧"的來電

大餅提議:不然就去吃"古典玫瑰園"吧

當下沒別的選擇的只想飽餐一頓的我,就乖乖的說好


古典玫瑰園是我古早以前大概是小學時大餅帶我去的

(那時候高雄店還在,沒幾年後就倒了

(旗艦店在台中,聽大餅說ㄧ進門就有一大盆的玫瑰花)

對餐點沒什麼印象的我

(只記得我點的玫瑰水很甜,就跟大餅點的奶茶混在一起,意外變成超好喝的玫瑰奶茶)

倒是對裡面的氣氛很有印象

我記得那時進去要拖鞋,然後換穿店家準備的紙拖鞋

而且談話音量太大還會被制止

超級有氣質的ㄧ家店


不過台北的這間不用拖鞋,也有講話音量很大的客人

但裝潢還是ㄧ樣古典,佈滿濃濃英國風,還有少不了的玫瑰壁畫跟一堆玫瑰花的畫

照片 047.jpg

<滿滿的ㄧ整面茶櫃,真驚人>(但怎麼拍怎麼晃

古典玫瑰園。生菜沙拉(套餐).jpg 

我跟大餅都是點套餐,這是套餐附的生菜沙拉

生菜實在长的很營養不良

麵包也因為浸到醬汁而變的濕軟,真是非常糟糕

不過它的醬汁帶有玫瑰香,非常對味,所以還是一口接一口開心的吃光了

古典玫瑰園。英式水果茶(套餐).jpg

因為我們的主菜都要烤比較久,所以服務生建議我們飲料先出

古典玫瑰園的飲料種類非常多很難做決定的我選了menu上人氣標示的英式水果茶(套餐價補差額)

雖然服務生已經有先告知這款會比較甜

但我沒想到.....會甜成醬= =

真的是不太妥,所以我每喝幾口都加ㄧ堆水....

古典玫瑰園。玫瑰奶茶(套餐).jpg

大餅的玫瑰奶茶(套餐價補差額)

杯裡還有玫瑰花瓣唷

但大餅說只有一開始的空杯有

壺裡的奶茶就只有普通奶茶味= =

壺裡放一些玫瑰花瓣應該也不是難事吧@ @

未命名.JPG

飲料其實也沒喝很久,我的餐點就上來了

義式香草烤雞(單點280的樣子/套餐價380+10%)

非常驚人的烤雞!超大一隻啊@口 @

還很貼心的附有手扒雞手套

真的很酷咧

不過我還是只有用刀叉,雖然用刀叉搏鬥了好久

 

但。是。

他們居然拿三色蔬菜來敷衍我!!


這說的過去嗎!

380+10%的餐點吃到這種東西我實在很美宋

這真的太超過了啦

而且還有我不愛的地瓜=口 =

去掉這些配菜後,雞肉吃的我非常膩

大餅也覺得她的豬腳很大一塊

所以我們兩姐妹的這頓中餐都吃肉吃的快吐了


古典玫瑰園。奶油水果派(套餐).jpg

雖然吃的這麼飽這麼膩

但這句話真的說的沒錯"女人的胃永遠留一塊給甜點!"

服務生送上附餐甜點時,我終於有吃對東西的感覺

這塊鮮奶油水果派真的太好吃~~~我三兩下就嗑光了


雖然你燈光美氣氛佳

但我下次再也不想試你們的正餐了

下午茶倒可以考慮

撇到別人點的下午茶

英式三層盤裡的東西擺的滿滿滿,實在很吸引人

是說高雄也沒有店讓我嚐試了啦XD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