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中餐後逛了附近的店,不知不覺已經快17:00了

回小舅家放了東西,沒多做休息又趕去台電大樓站出口跟喵喵和小育會面

前天還是ㄧ樣3:00多才睡的我真是累到翻,很想打消念頭不去逛師大夜市了

但想說每次來台北都是新年夜市都沒開,加上難得在地台北人帶路,所以還是乖乖去了

 


 

去師大當然要去拜訪超人氣的可麗餅

外面排隊的人真的好多

但我們很幸運的剛好在店裡找到4人座位

照片 070.jpg<這是我們的點單,手機拍攝所以非常模糊:P>

 

看了ㄧ下星光也亂拍了ㄧ堆照,我們點的可麗餅終於來啦!!


我們的可麗in師大夜市.jpg

可麗餅份量真的還挺大的

水果樂園NT70in師大夜市.jpg

我的水果樂園裡滿滿的料,真的很開心捏,最下方是滿滿的冰淇淋(吃到後來才發現是鳳梨口味)

喵喵的抹茶冰淇淋也帶有很濃的抹茶香,很棒很棒


花生巧克力香蕉NT50in師大夜市.jpg 

大餅點的花生巧克力香蕉,滿滿的香蕉真是超豐富的

 

但吃的時候有種說不上來的怪感覺,總覺得雖然餡料滿滿,但沒有電視上看起來多到那麼誇張

在地人喵喵也說,餡料比以前少了,果然大家都抵不了物價上漲啊= =

 

吃到後來把配料都吃完後,只剩冰淇淋跟餅皮,單吃餅皮沒什麼味道,配冰淇淋又很膩,所以不斷慫恿喵喵跟大餅多挖我的冰淇淋去吃:P

但這間可麗餅店還是很棒啦,選擇真的多很多

下回有機會再來的話再試試鹹的,應該就不會這麼膩了吧

(聽喵喵說這間店的第一家店是在三重還哪裡?但三重的倒了,這間分店反而生意邱級好)


雖然有半飽,但也不是非常飽,逛了ㄧ下後我們決定去吃滷味

沒事先做功課的我們就排了人氣非常旺的燈籠加熱滷味

要內用的話就要點飲料(NT30元起)

既然人家招牌都寫說,滷味配紅茶最對味,那就點紅茶吧!!

滷味伯伯非常兇捏

明明自己攤位動線設計不良

還ㄧ直怪我們都聽不懂

真是糟糕= =我們都被罵的亂七八糟

雖然阿伯這麼兇,但生意還是好好,排隊的人邱級多的

端了魯味後回到二樓店裡,大餅居然說:剛剛有一個掛在牆壁上的電風扇掉下來差點砸到人

真的是太可怕了@ @

二樓充滿濃濃的古味跟霉味

我們就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開始吃滷味

所幸紅茶非常好喝

滷汁跟高麗菜也非常對味

不過其他的滷料吃起來就太鹹了

 

在師大夜市實在沒買到什麼東西

路好小店面也都好小

我ㄧ直想去的iki2和Gozo的outlet也都沒好貨

後來買了ㄧ堆絲襪

是說特地去台北買絲襪幹什麼壓,穿起來是有比較美喔XD

但師大夜市這裡看起來很棒的餐廳有好多

真是怎麼吃都吃不完捏


來說說13號下午去喵喵家放行李前吃的中餐

在新莊的IKEA隔壁家樂福這裡

這間家樂福跟別間家樂福的美食街不太ㄧ樣啊

感覺很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就是賣的東西比較不ㄧ樣,也有很多品牌的outlet(但都沒什麼好貨就是= =)

後來我選了這間日本料理店

會先送上熱呼呼的麥茶真貼心

牛肉卉(套餐220).jpg

這是我點的牛肉卉套餐(220)

比單點180多了茶碗蒸跟生菜沙拉

是說生菜沙拉從頭到尾都沒看到

但我只是想吃茶碗蒸而已所以沒有差

右上方那塊白色的糕點實在不知道是什麼,夾層是芝麻,我實在不喜歡

小菜雖然很甜但我還是吃光光

牛肉卉真的還挺美賣的

 

小育跟小滸點的雞塊餐(?)我也很愛

就是飯上面佈滿生菜跟日式炸雞塊淋了美乃滋這樣

雖然炸雞塊吃起來沒有脆脆的(裹粉偏軟)但還是不錯吃,而且淋上的醬汁還有點酸酸甜甜的,很對味

 

我們點的餐點真的都還不錯

但我居然沒有記他們的店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