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滋卡滋真的很紅ㄝ!!

一瞬間開了4家分店

而且開來高雄拉!!!!

 

爆米花怎麼會紅成醬我也覺得很誇張

許yadee是忠實粉絲之一

從上學期她就問了我n遍什麼時候要團購卡滋卡滋

但我都裝死XD

 

這學期她自己開團 

收到貨的當天就瞌完一桶  有沒有這麼猛

後來她又自己騎去店面買

某個練Auto Mod的下午

她帶來給我們這群苦命的孩子吃  算是補償

(因為她跟小愛欺騙我們說這堂課很好過...)

 

照片 292.jpg

桶高15cm

圓面直徑約15cm

不小一桶

以前小時候如果有這個  帶著去遠足會很開心厚

提著就好像小桶的乖乖桶那樣   小學生大概會覺得走路有風XD


(這個也很適合帶進電影院ㄝ  說真的電影院賣這個就好了嘛!!還有這麼多種口味可以選ㄝ)

 

照片 293.jpg

我們吃到的口味是鹹巧達起司  75元

也是許yadee鍾愛的口味

雖然我討厭起司味(但我們都覺得這款鹹起司還帶點咖哩味  也許是這樣平衡了我討厭起司味的fu)

可是這個爆米花真的很能一口接一口ㄝ

我們4個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桶了@ @

 

之後

我跟圓圓馬上托淑媛幫我們買

因為淑媛發現這家店就在她們家附近而已XD

(許yadee很漚   因為她騎了3次車去買  每次都要騎快30分才到)

 


買回家的第一天我吃了四分之ㄧ桶

居然有點反胃

我怕自己咳嗽會咳出爆米花的殘骸


隔了4天再吃

爆米花還是ㄧ樣脆

這個很了不起

這次又解決了剩下的二分之ㄧ

 

恩....我要休息幾天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