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涼涼做什麼事都好適合...

趁著5月已過了一半趕緊來記錄這篇

因為聽說它6月就要拆拉@ @

 

PICT4724.JPG  

造訪的當天

天空藍的不可思議

但天氣卻悶熱的令人心煩

本想說平日下午去人應該不多

沒想到我們約3:30前到的時候,小小的眷村裡還是有不少訪客@ @(拍熱門點時大家很客氣的排隊輪流拍的那種人多)

這時候該慶幸我們不是假日來...

 

PICT4705.JPG  

因為人多

所以我跟10先往人少的地方繞繞,也就是不是主要彩繪景點的地方

感覺上沒什麼人住了

但有些住戶還在

我們有看到一些住戶拉著椅子在外頭抬槓


自己住的地方被彩繪的耳目一新,雖說吸引了人潮,喚起大家對這塊地方的記憶或關注,但多少也帶來當地住戶的困擾吧

誰希望自己家像動物園呢??

所以請訪客們配合


保持低調

不要大聲喧嘩

不要留下垃圾

 

PICT4727.JPG  

這裡是入口

 

PICT4729.JPG  

現在問我夢想是什麼

我也答不出來了


When did I lose it?

How can I get it?

I really have no idea....

 

page1.jpg   

學生的才能真是無法埋沒而且創意十足

我愛那隻兔子

畫這樣要花多久時間呢??

這就是青春哪


page2.jpg  

我沒有街拍的勇氣(也沒有臉蛋XD)

光是爬個樓梯就放不開

 

 PICT4742.JPG  

遠的要命王國是我想造訪的地方:P

 

page3.jpg  

 

page4.jpg  

左下角那顆似乎是荔枝樹@ @

 

page5.jpg  

那個傘的紀念章超可愛搭

 

PICT4726.JPG  

...............The End

結果我熱的半死都找不到巧可畫的那3隻

太沒慧根了我

本人這天熱的半死實在沒什麼心情好好拍呢

網路上拍的很好的照片一堆

當天拿單眼腳架的人很多 大家看起來都是比專業的:P


嘴饞想吃點什麼的話

除了大熱門點海青燒餅王外

眷村剛近來處有買飲料雞蛋糕那些的

往眷村裡頭走,有個王伯伯涼水舖

就是很古早的雜貨舖,賣些彈珠汽水冰棒小玩具那些童年回憶

當天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明明很想喝彈珠汽水但沒買:P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交關一下

 


去這裡的方法很多

最簡單的就是....

 

包計程車XDDDD

 

不然開車、騎機車、騎腳踏車、走路怎樣都行

 

但這天我跟10可是落實節能減炭的方式啊哈哈哈哈

(得意)

(其實是自己機車老騎久會噴煙所以不想操它老人家了)


因為當天中午是先跟薔文約在文化中心那吃飯

所以我們是從捷運文化中心3號出口(和平一路上)搭168西幹線凹子底站換紅35海青工商站下車

回程都一樣,只是到凹子底站後改搭168幹線回到文化中心站

當然從高雄火車站或左營火車站前往都挺方便的,都有公車可以搭

 

我以前都不知道168繞這麼遠~還可以到夢時代ㄝ!!

說真的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可以不用吸油煙味(因為我頭髮很容易沾到煙味),乾乾淨淨的到達目的地感覺非常良好

但就是耗時間耗錢

不過我覺得今天搭的路程都好遠,一趟10塊(捷運卡優惠)非常划算哪,累積起來40塊好像也還好0_0

 

但是這天搭168時....

公車的晃動真不是普通的不穩

經過大順路橋段~可能是地面不平還怎樣,我整個人瞬間懸空了一下就像搭海盜船那樣驚奇

好在我是好手好腳肖年人所以沒怎樣

但如果是老人或小孩這樣是很危險搭~~~~~~~~

在凹子底站下車時也有聽到同車的老人和他的家人們抱怨

誠心建議高雄市政府對這種小巴(搭紅35時雖然沒有懸空,但也非常非常不穩)增添安全帶@ @

所以如果是攜老扶幼搭小巴的話請坐好維護自身安全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