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小熊公司退休協會辦的東勢林場一日遊 含中餐晚餐(都是合菜)門票一人只要800!!

總之就是讓長輩們輕輕鬆鬆的出門玩就對惹~~~

也因此,秉持著這種輕輕鬆鬆、人家安排好好、完全不用做功課的心情,這趟就跟大家一樣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出發的前一天還下大雨,本來很擔心隔天會繼續下,結果沒有~~

一整天天氣都陰陰涼涼,非常舒

大概7:00從高雄出發

吃了暈車藥加透早5:30就起來加沒人可聊(小熊倒是跟她前同事聊了一整路)的關係~一直睡到第一站下車尿尿

然後第二站到了這裡~走走園區後準備吃中餐


PICT4506.JPG  

之所以會跟石農咖啡的招牌一起照~是我認為自己事後一定回想不起來這是在哪拍的XD

這些人都是用花盆組裝起來的!!很厲害吧!!

總之這是一個園區就對了~石農咖啡只是其中的一家店(我們是吃遊覽車停的門口那裡十人一桌的團體合菜)

 

 

PICT4507.JPG  園區裡還有情人木橋這種擺明就是給觀光客照到此一遊的!!


開心農場實境版.JPG  

繞到後面感覺不是園區裡咧??總之就看到了一堆種這種農作物的田!!

我之所以認的出玉米~是拜之前玩開心農場所賜XD

這天一口氣看了好多農作物.....

而且看到這種田跟鄉間小路,就會想到白河的外婆家....但再也無法回去了...

 

中午吃飯啊

我真是太久沒吃這種合菜了

吃不飽的原因是.....

 

我吃太慢!!!!!!!

一碗飯才剛吃完,再補幾口菜時小熊就把我的環保快收走摧我趕快去上廁所大家要上車惹!!!!!!!!!!!我只好喝湯.....

而且我本來想說吃完一些菜再吃水果,阿北手很長的就把最後一塊西瓜給他某了

所以我接下來的下午都在餓肚子....早知道就自備餅乾= =.......

 


飢餓是可以靠睡眠來彌補的

爸特!!!

一路上可怕的老人卡拉OK回音+抖音不斷

小熊一直像蚊子一樣在旁邊偷唱,我問她你怎麼不拿麥克風,她說她會害羞XD

她的同事們聽說我很喜歡五月天 還拱我唱五月天的歌!!我當然是把機會讓給長輩啊:P

 

然後又一路睡睡睡

終於到了東勢林場

一入場就每人拿到一份簡介~發現原來我一直想看的螢火蟲在這裡可以看到ㄝ>_<

可惜我們是當天來回,不然真是好想看


PICT4511.JPG  

東勢林場的導覽員帶我們去走森林浴步道

途中第一站停留的是這個傳說中的樹葡萄!!(其實有结更多果實的但我覺得拍起來好噁心...)

顏色當然是挑越深的越好吃拉~第一次吃~咬下去吸完汁後就吐掉~皮有厚度~還漫特別的

據說這個市面上一斤300@ @

 

PICT4515.JPG  

PICT4514.JPG  

導覽員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花,但絕對不是桐花就對惹!!(他說自己是山寨版導覽,非專業人士= =)

他說~就叫他三月雪吧: )

落了一地的花真的很美

 

PICT4517.JPG  傳說中的楓樹種子!!

 

空氣很清新

天氣陰陰涼涼 走一走倒也出一身汗

不過有些下坡會滑 我好怕跌倒 所以走的很小心 也很擔心如果團裡有長輩滑倒該怎辦@ @(幸好大家很健步如飛,身體硬朗!!)

很久沒感受這種山裡的空氣了~

心情意外的好

 

下坡後

就被帶去坐著喝茶抬槓(順便推銷:p)

還試吃了脫水香菇、牛蒡跟秋葵

因為我實在是太餓了~狂吃XDD  還不錯吃拉其實

小熊在這裡買了一條手工香皂(NT700還600??可以切成14塊)

我忘記是什麼植物口味了,總之香味還不錯(但我覺得很人工),目前是沒勇氣拿來洗臉,偶爾會拿來洗身體



回程也是睡覺

然後在嘉義吃晚餐(雖然餐廳明顯比中午那家氣派許多 可我覺得中午的菜色比較合我胃口@ @)

約20:00快半時回到高雄


就醬~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