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晚上從北海道回來了

心還沒有回來

先新增相片...遊記慢寫...

新增相片之前先推推這個

照片 295.jpg

這個真的超好吃

包裝長這樣

黃色包裝是附柴魚湯頭的 裡面有三份

另外也有沒湯包的(淺紫色包裝) 價格比較便宜

還有豚骨口味的樣子 不過我只肯試這種:P

裡面有附一張料理紙卡  有興趣的話可以跟著做做看

 

水滾沸後加湯包

如果要加其他料的話建議水滾後先加(如蛋)

因為這款冷凍烏龍麵不需解凍 水滾後下麵大概40~60秒就可以撈起了

麵真的滑溜溜又Q

不愧對於讚歧之名...

不過他一包的麵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

但真的很好吃


這是五專在屏東念書時某天在屏東家樂福發現的夢幻逸品

會註明屏東家樂福是我本來以為這種產品各大量販店都會賣

但回高雄後才發現十全店的家樂福沒有,但愛河店有

大樂只有賣沒附湯包的

最好找的地方就是百貨公司裡的超市

這次是在大遠百超市買的 NT135

量販店會便宜一些

 

高雄有間叫"樂樂庵"的日式料理店

在民享路上佐佐義隔壁

現在漢神巨蛋裡面也有

聽說他們家烏龍麵很有名

N年前跟家人去吃過一次

忘了我點什麼烏龍麵  反正湯頭清但沒什麼料

而且店員沒有告知陶碗是燙的  我馬上被燙了一個小水泡= =

烏龍麵雖然Q

但我吃到的立刻反應是>>阿  買這個冷凍的回去煮就好啦  這個也沒有比較好吃

何況加了服務費還要200多快300


我決定持續支持讚岐冷凍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