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去年12月初的回憶

五月天跟高雄人一起創造了奇蹟

高捷限量捷運卡 (2).jpg

演唱會前夕 在怪獸生日當天早上8:00 高捷推出了五月天限量捷運卡限量開賣 

這是印刷很精美的紙套背面

泥看看   寫了「Creating the history in Kaohsiung with you~」

擔藍好啊~揪咪

 

高捷限量捷運卡.jpg

捷運卡本尊長這樣~~~很有直感

不枉費我起了大早去排!!!!

那天搶回來後炫耀似的po在臉書上面   科科

 

然後來到了演唱會這天

之前當學生的時候會一直倒數

可是扇班後這天就悄悄來了   還是我在算月底什麼時候才到看月曆時才發現「就是這禮拜耶!!!!!」

 

照片 025.jpg

拍的超晃的這張(照片日期跑掉了@ @)

我要表達的是世運主場館現場人爆多  爆多  爆多

其實搭捷運來的路上人就很多了

還有一整~~~~排的攤販   尖尖的棚子連起   根本就是園遊會現場了

 

照片 027.jpg

第一次來到世運主場館

建築物很美麗

 

照片 031.jpg

全部  黑嘛嘛都是人   這只是剛進場   歌迷還沒全進來

我們的位置不太好   雖然是正面對舞台  但有點後面   

第二看台區離第二舞臺算有點距離   所以更別說是主舞台惹...

小螢幕也會被柱子擋住一些...

主螢幕的字看不太清楚的話   就要轉頭去看右上或左上的螢幕>_<

所以一開始的飛車特技我們幾個根本沒啥感覺XD

 

照片 037.jpg

五月天演唱會必備的藍色螢光海   莫名的感人

開場後我很乖   遵守規則沒拍照

(可是不管規則怎麼寫   大家還是照拍)

 

 

這場演唱會  我只能說五月天成功了!!!

規格軟硬體設備之大   都超過以往我看的(雖然說我也才看過幾場而已)

 開場的片子   大螢幕感覺好像在看爆破電影(內容也好笑)

但中間幾首歌做的雷射光束   讓人感覺眼睛很刺眼

話說   很像巨大型夜店啊

我從來就不是夜店咖   可是五月天的   我照單全收

那些長官坐在台下應該昏了吧    我好想看花媽High的樣子唷:P

阿信問花媽的時候超好笑!!  也只有五月天能這麼有guts吧

五月天      最高~~~~~~

 

當天回家後累癱了  捷運滿滿都是人

隔天早上起來跟張小白吃完早餐後

我們還有任務

就是前進新崛江的stayreal   去換五月天的限量商品!!!!

照片 041.jpg

新崛江的入口有掛著五月天演唱會宣傳旗幟ㄝ

高雄市政府這次真的好配合

 

照片 040.jpg

還沒到店門口   就先看到人龍

看到這麼長的隊伍  腿都軟了=口 =

昨天在世運光是排隊買吃的就排到翻白眼  

不過這天還是小排了一下

好不容易拍到轉角處   發現店門口其實有兩條隊伍!!!!

那我們到底是在排什麼........????

詢問排在我們前面的路人甲  她們居然說:只是想逛一逛

後面的路人乙說:要用發票換紀念品

後來我詢問最前方的店員  他們說:紀念品要有消費才可以換

那....我還是下次再來吧

反正紀念品只是徽章而已   我怎麼可能為了那個去消費呢

我是理性消費者ㄝ~(撥劉海)

決定放棄  哈哈哈

 

喔耶

五月天的下回演唱會

等我吧


五月天相關影片

1.Discovery居然訪問了五月天@ @

 

 

2.民視。台灣演義

光聽名字就覺得是在做藍色蜘蛛網類的 沒想到有五月天@@ 這個很值得看 雖然主播的聲音跟旁白都好老套 可是記錄了五月天一路走來  看完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