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知道五月天的演唱會消息已經是台北加開第四場的票被搶光的時候了= =

我雖然是五迷  但也無法隨時隨地都上官網跟PTT check

總之就在我放棄希望的時候

FB上轉來朋友看完小巨蛋演唱會的消息~~五月天在演唱會上公佈12/5要在高雄開唱了ㄚ

想想五月天上回來高雄開售票演唱都是我國二那年的事了(遠目)(也是我第一次喜歡上五月天時ㄝ)

不過捏  卡在我12月要考試  所以還是只能忍痛放棄

畢竟是關於未來的考試  還是不要隨便開玩笑比較好

結果結果  就在10/21那天  命運的齒輪轉動(噗)

考試延到5月去惹~~~~~~

雖然說當下我還挺沮喪的  衝刺的動力都沒了~人生頓時失去了目標阿!!!

但我也只沮喪了不到半小時XD

第二個念頭就是>>>那我可以去五月天演唱會了ㄝ

也就這麼剛好 10說 五月天高雄場第二波釋票是10/23

所以所以  我被賦與重責大任  我要去搶票   哈哈哈哈哈

我跟捧游們可是研究了這波售票位置圖好久

8326_171975454520_19180549520_2564525_6930264_n.jpg

看臺E就不考慮了

雖然很想要搖滾漫遊區  可是你知道的人老了  實在經不起排隊的操勞  排隊真的是一大酷刑阿!!!!

所以我們只剩下980的可考慮(如果第一波售票有趕上我也是很想買3280的阿)

可是年代售票網還很好心的放了張看臺D的麻豆示意圖  而且那位麻豆身高有165...

因為我們都不到165(汗)所以最終勉強的決定是選C區...


10/23那天我整個人是心不在焉  下班後根本就是用衝的回家

弄一弄趕緊出門去離我家最近的年代售票端點準備摩拳擦掌衝去買

阿結果

那位姐接居然說>我們今天的電腦都當囉!!你要不要趕快去別的地方買

我超緊張的>蛤?什麼?別的地方?哪裡?有最近的嗎?

姐接人超好~抄了完整的地址給我~還說>沒關係你現在去應該還來得及

 

所以我就衝了第二個地方

幸好是同條路上  不過一個是三路一個是二路

但正逢下班尖逢時段所以車爆多

好不容易衝到年代總部  管理員阿北還跟我說>趕快上去!!要排隊喔!!


哈哈哈 阿北很進入狀況ㄝ!!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現場買票  所以上去後看到人以為就排隊就好了

不過五迷們也很貼心  看到我傻傻的  說>要趕快進去簽名!!

 

總之就是匆忙的道謝後趕進衝進去小辦公室裏整個狀況外ㄝ我

結果本來以為簽的時候就順便選區

但負責訂票的工作人員說也沒得選 她這裡就只有C區

噗噗噗  害我跟10推理那麼久

 

好的 簽完名後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聽著別的五迷的談論  偷偷的竊笑(噗)

順便偷偷的拍照

照片 360.jpg

在我前面排隊的5迷大概7個左右~每個看起來都是身經百戰

我後面還有一對母子  母子耶!!!  這位媽媽你真的很貼心!!

 

一直等到6:00多,聽到前面的五迷說>有了有了 有看到票出來了 應該是大家都有買到了!!

結果她朋友說>開心什麼?搞不好是鳳飛飛的!!她也是今天開賣

XDDDDD   白痴死惹!!!

 

負責幫我們定位的工作人員人也很好

還幫我看有沒有更前面的位置

之後拿到票離開後管理員北杯還問我說>有沒有買到阿!!

哈哈哈!!!大家都好貼心喔

 

照片 362.jpg

在昏黃的餐廳下拍了我搶到的票

那天晚上吃飯整個還在興奮中

 

照片 365.jpg

是票是票

是夢想之ㄧ的入場券

說真的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很值得一去!!因為會上癮!!!

圓圓跟張金水真的超可惜的  都沒跟我講  不然我就順便一起買票了= =

希望她們最後在網拍上買的到票  大家一起去

 

12月也快來了  要開始複習五月天的兩首新歌惹  噗



DNA

 

 

放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