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出青浦站的時候

發現我的捷運卡不見了!!

可是票夾還在!!

昨天雅迪預購九把刀"後青春期的詩"送的票貼紙~我才剛貼上去~

很興奮的變成限量五月天捷運卡~

才不到24小時就離我而去了嗎0__0"

 

趕快搭下班車回美麗島

結果

真的有人撿到送去服務台ㄝ!!

我真的

 

真的就是眼淚要噗哩噗哩留下來的那種感動了!!

 

突然之間

美麗島站閃著慈祥的光輝

 

回到家才想到忘了問站務員,是哪位好心人撿到我的捷運卡

雖然他應該忘了啦

 

總之

失而復得的好心情

加上想說只剩一節課所以決定不去上而回家的好心情

種種的好心情

 

我還是很訝異

最近好像沒做什麼好事的我,居然也會有好事發生

 

路人甲

雖然連你是男是女是年長或年輕我都不知道

但真的好謝謝你

祝你ㄧ生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