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73.jpg

跟大餅去吃樂加的那天晚上

她跟我說明天還要去吃樂加

雖然我也喜歡樂加  爸特沒有喜歡到可以連續吃兩天早上

(對我來說每天吃ㄧ樣的東西是酷刑是酷刑啊)

(就像哪天如果某人惹毛我我就每天訂同一家便當給你們是一樣的道理柳)

而且連續兩天那麼多顆蛋的夾擊  我很怕膽固醇女生來爬我的背

所以我雖然嘴巴上說好....吧

但腦子動的挺快的  就想到這家之前就想去去看的"小麥胚芽"

 

總之這天早上雖然大餅怕來不及趕高鐵(事後證明時間超充裕的)

但我還是很堅持要去小麥胚芽

所以還是來了

果然沒後悔

因為小麥胚芽的店小小的  氛圍就是溫馨

可是也因為店小位置不多  所以10:00多的禮拜天早上  店裡是爆滿狀態

幸好還有我們的兩人座

不過座位的擺設我不太愛 走道跟走道間略微擁擠 大概也是想多塞一些人客吧


照片 360.jpg

桌上的水瓶

還有點完餐後的公雞號碼牌  很可愛

 

照片 362.jpg

一旁的架子上有些書跟雜誌  還有擺飾品

 

照片 370.jpg

 照片 363.jpg 

趁著店內人客比較少拍吧台

店內的木質裝潢很多

那排白色的擺放杯子的櫃子真是讓人心動阿

吧台這裡讓人感覺好溫馨  如果我一個人來也不會怕  哈哈

 

照片 371.jpg

雖然店內小小的

不過窗戶大  坐窗邊感覺也很美賣

但是這條街上都是餐廳  看出去的風景擔藍就都是別間餐廳的招牌囉

 

照片 365.jpg

等了頗久  餐點才陸陸續續的來

因為生意太好了忙不過來吧

刀叉被裝在小餐籃裡隨著餐點一起送上

 

我的早餐(可是蛋送錯了).jpg

看起來很營養可口健康滿分吧

我跟大餅都是點一樣的小麥餐NT85

可以選擇蛋的烹調方式(太陽蛋/荷包蛋/散蛋)配料(蔬果/低脂培根/網狀火腿)麵包(小麥麵包/黑糖核桃/厚片)這樣,還附NT45的飲料

麵包我跟大餅都是選厚片,口味分別選了奶油跟杏仁奶酥

杏仁奶酥我們都覺得比較好吃ㄧ點

然後這張照片的奶油厚片顏色被我調到有點太黃了 噗

 

英式鮮奶茶.jpg

這是我選的副餐飲料英式鮮奶茶

我叫無糖  超苦= =  所以後來還是加了糖進去


拿鐵咖啡.jpg

大餅的拿鐵咖啡(補差價NT15)

看她喝的還蠻開心~應該不錯喝(吧)

 

最後附上小麥胚芽的地圖

營業時間7:30~4: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6號(這條街都是餐廳就對了)

TEL:07-7152636

可以定位耶!!

早餐組合還有其他種類

可以自行估狗一下

但只供應到11:00唷

中餐則是只提供咖哩飯

下午茶有鬆餅啊沙拉三明治小點心那些的

 

跟樂加比起來

我兩間都喜歡ㄝ怎麼辦

不過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會選擇小麥胚芽

因為樂加太熱鬧了  而且如果一個人去佔到位子結果還要去領飲料~回來後位置大概也被坐走了吧 很忙

 


參考看看

1.可愛鄉村風。小麥胚芽

2.小麥胚芽。優質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