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一)

這天小舅突然來高雄

帶他吃完寒軒的港式飲茶

小熊提議說要去中山大學那邊繞繞

大口呆一副很不想去的樣子  偶爾會突然冒出>不然去愛河那邊走走也不錯啊

雖然大口呆是負責開車的  但胎胎比較大馬  所以雖然被我戳破"他好像很不想去西子灣喔"

但小熊顯然沒聽進去

 

所以我們還是來柳

馬的

中山大學外面這邊  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充滿著情侶

情侶們在家就好了吼  晚上出來看海是要看三小 

我就不信這麼晚海都是黑媽媽的看的到什麼風景才有~...

 

總之小熊的目的好像只是要帶小舅來英國領事館吧??

所以我們還是千辛萬苦的爬了豪~~~~多的階梯上來

一開始爬上來一定會先看到十八王宮廟

可是本人上次看"大學生了沒"(明明也才畢業4個多月  卻覺得大學生三個字離我好遙遠)

有位大學生(看起來還蠻操老的)說這間廟其實不能拜  但不知道的人就算惹

所以小熊看到廟之後很興奮的說要拜一下(其實這間要拜什麼的她自己也不知道吧  純粹就是歐巴桑想進香的理念而已)

但我猛搖手內心想恩湯啊恩湯  又不敢亂想  只能躲的遠遠的

照片 012.jpg

擺明觀光客心態  一定要拍個門口標誌表示有到此一遊這樣

但其實不知來過幾百次了

明明上次阿姨她們來也是有帶她們來這裡  沒辦法啊高雄的景點就這些

小熊一直說她沒來過  我都想調VCR給她看惹

 

照片 014.jpg

從英國領事館這邊看出去的高雄夜景

沒開閃光也是有另一種美  吼

 

照片 019.jpg

偷拍這對姐弟跟大口呆的背影

雖然晚上在山上我不敢亂拍什麼 

不過我想拍家人好兄弟們應該不會來亂的(吧)

 

 


11/12(三)

 

這兩個禮拜心情都蓋美宋

 

男人跟女人差別真的很大

 

禮拜二真的是氣到不行

回家也不能講

講了一個只會叫我趕快辭掉

另一個只會說>>你們老闆人已經很好了

我當然知道他人不壞  就是腦殘

 

所以 那天加班後  跟也是行政的同事靠腰

回家後做了有氧拳擊 

發現有氧拳擊真是洩恨的好運動

拳打的可賣力了

當下很暢快

隔天的代價是全身痠痛:P

 

然後今天回來後  突然很想聽的歌是中島美嘉的雪花

沒有什麼理由  就是想聽

 

 

 

加油吧

一年很快的。

 


11/13(五)

真是神奇

今天小三居然自動自發

怪了

 

不過 看吧  我人很好很好講話的

回來後馬上把昨天的靠杯刪光光

既然你們願意改變  我也樂意配合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雖然今天腦殘O還是一樣講過的話忘光光 想製造是別人錯的假象

但就算了吧  誰叫付錢的人是你

只要你有按時付我薪水  我就當作小狗在叫好了  反正大家都能理解我的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禮拜五的關係  心情自然美

加上公司ㄧ整天網路線都很不穩定  中華電信一直說是我們內部線路的問題

時好時壞

對我跟S來說真是perfect~~~

沒有網路我跟S就可以免掉很多事情拉阿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心情之好啊

 

 


 

11/22(日)

上禮拜腦殘O感冒,還叫我幫他掛號要打針

結果隔天去上班發現他在喝不知名的成藥

然後明明就咳嗽 很久之後才知道要戴口罩 戴口罩之後要咳嗽還是把口罩拿下來

既然這樣還要戴口罩喔?

而且它就坐我隔壁而已

我也超想戴口罩的 

 

然後一下說室內要通風一下所以開冷氣(雖然是不太冷的冬天但也不至於要開冷氣吧?)

一下說把窗戶打開一下好了

一下又說怎麼冷氣都不會冷

然後大概是因為頭腦昏昏沉沉所以整個思想邏輯更奇怪惹(平常就不太對勁)

想把錯都賴在我身上

馬的咧

所以我隔天幫他們定很難吃的便當

然後三小組之三還好意思來跟我說>今天是定哪家的啊?不太好吃ㄝ

哼 很想回他說>對啊 要看我心情

 

在隔天腦殘O跟盤商講電話時聽到別人也生病,就超開心的推荐對方說>厚~我都喝這個國安感冒糖漿(原來那罐不知名的成藥是這個名字),好的很快,我都一天喝兩罐,上次買了一箱,而且我不愛看醫生,我上次是去看小兒科拉,因為小兒科開的藥藥量都比較輕blah blah

卡稱咧

最好是有人打完針吃完西藥然後又喝成藥的 而且你也沒有比較好 還不是一樣在咳嗽 而且腦還是一樣殘啊 哪裡有比較好了

而且不代表小兒科開的藥就比較輕好嗎?

醫生看到你是大人當然是照大人的藥量開給你啊

到底是誰教你的啊?

 

過了一個禮拜之後也就是這禮拜,腦殘O好像是比較好了,注意到同事S也感冒了

他都沒注意到人家是上禮拜就咳嗽了~而且很明顯是他感冒後兩天就接著感冒,

他說>你感冒了喔?阿你是這禮拜感冒的喔

S>我上禮拜就感冒了

O>喔.....阿你可以喝我的那個三個雨傘標那個國安感冒糖漿(又來)~很有效喔

 

後來腦殘O在跟盤商講電話,說>挖家馬哥一個又感冒了~吼~恐怖~挖感冒咖督阿赫娘~怕又給他傳然到這樣

阿你也不想想看是誰先傳染給誰

講完電話後腦殘O又帶起了口罩,然後說他要去休息一下

 

禮拜天也就是今天我也感冒了

我好怕明天去上班被腦殘O發現我也感冒

他會推荐我國安感冒糖漿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