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50.jpg

禮拜六早上帶張金水跟蔡小豬去吃brunch,這家店我想來很久了,叫「樂加 The Plus

離最近的捷運站是信義國小三號出口,往錦田路加油站那個方向直走就到了

樂加的mark我好喜歡,是藍色的鳥籠 名片也印的很有直感:)

二樓的室內我也很愛 走純白風  還有大片的窗子  在這裡吃早餐感覺會很開心阿!!


照片 354.jpg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10:30左右吧

樓上樓下都坐滿了人

沒有設立待位區的地方

所以我們三個就這樣傻傻的站在二樓樓梯那裡

雖然服務生說可以進去裡面等 但站在裡面看大家吃不是更尷尬嗎= =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吃了 沒有想換家的意思(是說我們是走路過來,臨時要換也不知道該換去哪)

所以我跟蔡小豬默默盯著一桌很明顯吃完飲料也快喝完的人客XD

幸好對方懂我們的暗示  就這樣我們終於有了位置~

這天很幸運的是坐在靠窗的位置,陽光也不會過於刺眼,所以沒有很曬


照片 356.jpg

二樓中間的這張大長桌  很妙  雖然彼此都不認識,但大家坐在一起很有在圖書館的fu 

大長桌後面的架子上有調味醬、衛生紙、水可以自取,另外也有雜誌架,不讓你無聊就是了

這裡也提供無線上網,如果我有NB的話大概就拿來掛餐城了XDDD

 

桌上沒有MENU,要先跟一樓的櫃檯拿,採自助式點餐,櫃檯會給一個呼叫器通知你下來領飲料,餐點則是服務生會送上來。

大概是生意太好  又或是我們太餓(都是要吃中餐的時間了)

總覺得這天餐點跟飲料等的有夠久

就在服務生送上餐點的同時 呼叫器也剛好響了 趕緊下樓拿飲料去~

 

照片 351.jpg

這是我點的起司磨菇蛋捲餐(NT88)  因為我想吃滑嫩嫩的歐姆蛋 ㄏㄡㄏㄡ

不過樂加的不是歐姆蛋  就就就就是蛋捲  因為磨菇調味的黑胡椒醬關係  很像在吃牛排XD

麵包鬆鬆軟軟很好吃  上面還有細細的糖粉  我喜歡

不過這樣一餐下來是吃了多少蛋咧...我的膽固醇阿Orz

但因為沙拉的醬汁還有蛋捲裡的醬汁吃到最後都跑出來了,我的麵包有稍微的沾到=口 =

如果能用個什麼小碟子隔離就好了

加價58元就有的濃湯跟飲料(飲料是選50元以下的飲品,超過補差額)

濃湯之前看別人的網誌多半不予置評 但也沒我想像中的那麼糟

飲料我是加價10元選的梨香桔茶(附鳳梨果醬)

不過....不是很對我的胃= =  沒加果醬之前是酸的  加了果醬之後也沒有變比較好喝

打開杯蓋後發現還有放兩顆話梅,喝越久梅子味也越重

總覺得這不太適合早餐喝@ @  我們三位都不喜拉:p

還有杯子...我之前看別人的網誌冷飲杯是藍色的還有markㄝ!!!現在怎麼變純白了

我覺得那款杯子很漂亮的說  當然熱飲的馬克杯也很愛...


照片 352.jpg

張金水跟蔡傘三都是點這個  我忘了什麼餐 NT68

不過因為多了德國香腸跟bacon的關係,看起來比我的豐盛

主菜的德國香腸是可以選的,蛋的煎法也可以選

張金水加價套餐點的英式鮮奶茶味道真是有夠淡(幸好我沒點)

(還是說英式本身就淡淡的??)

至於蔡傘三的抹茶歐雷(補差價NT15)就很好喝  早知道就點那個溜


照片 353.jpg

另外點的薯品拼盤NT78

很奇怪,它就是沒有單賣薯條耶

我不太喜歡這個摩斯叫黃金薯條樂加叫薯契的東西

薯餅....我們家就有了後....一模一樣的大小...八成也是costco來的

不過樂加的薯條跟我在鬆餅先生吃過的一樣好吃

只不過鬆餅先生的可能是因為有加了起司粉的關係所以比較鹹一點

說實話這樣一大盤才78塊也很便宜啦

不過一天的第一餐就吃了這麼多的油炸品讓我好不安喔

有撇到別桌點的水果鮮奶油鬆餅(還冰淇淋鬆餅我忘了)

非常誘人的樣子阿!!!!!!!!!

樂加是從7:00開到晚上12:00(好拼喔)

看來下午茶也可以來這邊解決就對了  而且這裡也不收服務費 

 

整體而言食物算令人滿意,CP值不低,畢竟同樣的食物在台北的價格大概要乘以2還要加服務費吧!!

不過今天發生了很Orz的事

在我下去領飲料的時候本來應該有三杯,店家只給我一杯,跟店員表示後她們才另外補了兩杯

結果等我回到二樓座位時,在座兩位發現這樣濃湯還是少了一杯

所以我又跑到樓下去領

店員是忙昏頭了還是怎樣咧

這樣讓我跑上跑下的消耗熱量就對了 噗


11/08新增

上上禮拜(大概是)大餅回來的時候~我也帶她去這間吃

因為餐點都是吃跟上回一樣的~所以就沒拍~

照片 366.jpg

然後這是大餅點的義式苦甜熱可可(套餐補差價NT20)

熱飲的馬克杯杯真的很漂釀

因為浮在上頭的棉花糖好可愛  所以我很急的喝~然後被燙到XD

好大人味的一杯可可啊  雖然對我而言有點微苦  但冬天喝這個也是挺不錯的:)

 

照片 367.jpg

我點的水果茶(套餐補差價NT10)

個人認為比我上回點的梨香桔茶好喝多了~~

雖然說水果茶的味道淡了點~



參考看看

在樂加 享受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