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無印良品家的保養品、彩粧品用了就是會有安心的感覺

因為我是油性肌,一向很討厭卸妝油

(但最近覺得還不錯的卸妝油是tiss的綠瓶

所以密切尋找好用的卸妝乳、膠、凝露

目前用過露得清、蜜妮、超微米、freya、dew、美肌戀人。。。

在我心中留下痕跡且會持續購買的就是露得清啦!!

真是溫和到一個不行

無印良品的這款是最近的新歡,第一次買的是120/230元(?)

8分滿

擠出來是微黃色的凝膠狀(比凝露還黏一點)

不過用量很兇,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怕卸不乾淨的關係,所以都會擠ㄧ大坨

很妙的是,它有標明添加杏桃汁

但我怎麼覺得味道很像洗碗精阿XD


因為覺得還不錯用,所以第2次改買大罐的?g/290元,比較划算

如果你也跟我ㄧ樣討厭卸妝油的油膩感,想嘗試溫和的產品,不排斥用洗碗精的味道卸妝產品,可以考慮用這款唷

也可以買旅行組的小罐裝,110元

但我個人覺得好小ㄧ瓶,到不如就直接買120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