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我三不五時就會去租書店晃一下

搬到新家後租書店真的離我很近,跨越一個小小路口就到了

現在也已經變成素顏就可以去那裏了(雖然路人跟我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爲了不到3分鐘的路程化妝實在沒必要

===============================
然後這是我最近看的,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旅行"


其實這本已經是2007年出的了,不知道她最近有沒有新作

裡面就是講她ㄧ個人旅行的經驗

女生ㄧ個人旅行其實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吧,不管地點是遠的或近的

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會覺得孤單、會想很多、會希望有人能ㄧ起分享

作者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去嘗試一個人旅行

有一篇是她在廟裡看到的銅像



噗~因為覺得很妙所以拍了下來



後來我又租了其他本回來



高木直子的第一本繪本"150cm的life"推出時有不少迴響

記得那時候不曉得在哪裡站著看完了

當時覺得是一本可愛的書,因為作者自己的身高限制而遇到的事情,她都畫了出來,整個很妙~看到某些地方還會笑出來~但想說繪本在台灣的成績應該平平吧

沒想到這幾年她又陸續出了幾本

太厲害了

但我覺得
150cm的life2就普普而已

ㄧ個人住第5年還不錯,個人比較喜歡(是因為我也嚮往一個人奮鬥的生活嗎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