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義大利麵的口味我會先考慮青醬,再來才是墨魚麵條(因為價格的關係,墨魚麵通常比較貴

不過青醬我其實無法接受比較正統的作法耶,就是混了橄欖油的,我比較喜歡混白醬的

 

之前吃過一款微波食品

超級

超級

超級

好吃~的啦


一定要再買一盒來大推薦一下

 

照片 001.jpg

外包裝是長這樣,品牌是金品(還吉諾亞??),只要量販店都會賣,不過我忘了多少錢

 

照片 002.jpg

調理後長這樣

吃起來的味道就跟外面餐廳賣的ㄧ樣阿!!

口味一點都不差

蛤蠣肉當然沒有很大塊

不過麵條一樣不失去Q度

真的很好  很好  很好吃>________________<

不過我覺得麵條沒有很多,但對一般小鳥胃的人是OK的

 


我是個微波爐白痴

因為之前剛用微波爐時把燒肉飯加熱變成臭灰搭

嚇死人= =

從那之後就非常少碰  一年大概只碰不到3次

而且我覺得微波爐弄出來的食物都不好吃="=

之前在量販店選這類食品的時候非常猶豫,不知道哪個微波出來的味道比較正常

(之前吃過桂冠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覺得還好而已)

就誤打誤撞買了這款

沒想到就押對寶了>_<

不過微波爐也不健康

所以微波食品還是少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