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

OPEN醬3歲了!!

而且五月天還跟他合作推出唱片呢

2個我的愛結合在ㄧ起

真令人感動

不過7-11很搶錢的ㄧ張CD要399

你老師咧

那我當然不可能買嚕

沒關司

我買別的

因為7-11推出的其他騙錢商品還有很多

我今天去逛了一下買了這2個小東西



左邊是巧克力沾醬餅乾右邊是手機吊飾

手機吊飾真的丘可愛

總共有7款



但我今天沒看到御便當沒看到關東煮

然後我ㄧ直猶豫要買叉燒包還是漢堡

最後想說我的手機是白色的,所以配白色的叉燒包

結果咧,NOKIA的洞很難塞,又覺得它把手機吊飾孔設計在下面很奇怪

所以就塞進很老的BENQ了

但又覺得它們很不搭= =


我發現包奘上面寫了這句話



它說:本商品雖然可拆解,拆解後極可能無法再度組合恢復原狀

喝哩嘎災

本來手賤的我正發現叉燒包好像可以拆掉

被我撇到這句話

就完全不敢動他了




OPEN醬真的好可愛阿

每天 都跟你 在ㄧ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