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忍不住要發的一篇

就是........

 

mother真是太好看了呀 

(前面是雙關語,所以加了逗號~我現在好有氣質都不罵髒話了噗)


這部好像跟新參者是同時期的日劇

就是前陣子大家罵的很慘的月下戀人 無法坦承相對  那季的樣子

因為之前就打定主意看完新參者就要認真了(事後證明還是美戶啊  報應........)

所以這部  雖然網評超高  也得了好多好多獎 我就還是默默的擱在心裡這樣 

其實也是對於催淚的題材沒什麼動力啦

不過緯來日本台手腳也很快的上禮拜開始播出了

最近吃中飯都還是會配日劇 所以這幾天就是配這部度過的

因為是跟小熊一起看 憋淚憋的我好想死喔...............................

劇情催淚  主題曲也催淚

這就算  每一集最後都還要一個大轉彎  節奏超快啊!!!

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偷跑  乖乖的每天中午等著看(不然吃飯沒東西配超無聊的)

那個妹妹....真的太可愛了

芦田愛菜...每看一集我跟小熊就額樂一次 

演技好好  因為這部得了新人獎 

希望她不要越演越匠氣了  能在這樣的年齡持續保持這樣的可愛  姐接我接下來會默默關注你長大的(好像變態!!!!)

(並不是)

我跟小熊說你怎麼不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妹妹 

她很感嘆的說:阿~你以前小時候也很可愛啊!誰知道現在變醬XDDDDD 

 

喔對了

之前紅遍大街小巷的那個日劇「阿信」

在裡面也有演喔!!!!

感覺變老好多(事實上也應該要變老了)

但容貌完全沒變啊

她奮力跳單槓的那幕  我都替她的腰擔心了(可是好強 居然跳的上去ㄝ!!!我從來都辦不到:p)

她也是個催淚的角色

在這部戲裡有好多個媽媽(緯來翻兩個媽媽 但根本不止壓XDDD)

這麼細膩的劇情 編劇居然是男的@ @ 真是嚇死人了 怎麼把母性看的這麼透徹!!

如果,你很久沒哭過了,想好好哭一場發洩一下

來看這部吧,不會失望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