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2月有模擬考 4月又要上戰場

但本人昨天考完非常不爭氣的看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心中有限的韓劇排名要變了 這部真的很推啊!!目前才看一半而已 希望不要中後段又開始落入韓劇的回圈

尤其是大雄的姑姑跟導演的戀情 真的笑死我了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很像我的野蠻女友 女主角也不是一看就漂亮型的 但看久了會覺得她真的很適合這隻鬼靈精怪的狐狸角色(反而是大雄喜歡的學姊 更像一隻壞狐狸)  

看完也好想吃燒烤喔噗 最近吃早齋很節制 上次還夢到我的早餐是香菇芋頭粥 吃到一半發現裡面有肉骨所以是葷的(驚)是有多想早餐吃葷的啊XDDD  不過有鑒於之前不小心開了4次葷結果3次生病...我還是不要亂來好了 

 

至於另一部犀利人妻

 每看完一集心情都不好(但還是看下去了)   好心疼隋棠 戲裡真的天然呆ㄝ幹麻那麼傻(戲外沒有很喜歡她)

也會覺得薇恩是神經病(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種人所以有感而發)  

溫昇豪這一部好討人厭  請還我學長(黃陳博也比溫瑞凡好多了)

 


花哈哈  會克制一點看就是

下午要開始念經濟了 呼

 


2/22

犀利人妻13集開始真的太殘忍了

謝安真在哭 我也在哭(背叛比孤獨還痛咧  真是一對狗男女)

相信愛情的千萬不能看啊(...抖....)  

不過前天那集  花系列味道太濃厚了 好好的偶像劇被搞成這樣好沒質感

很受不了黎薇恩的高分貝和自以為是

下集(這禮拜)人妻開始改革計畫了

老梗歸老梗 可是謝安真的確要振作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