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負面情緒很強烈...

本來以為是愛來不來的生理期來前的關係 沒想到這傢伙離開了好些天也沒有比較好

覺得自己歸周派了了 真想把自己丟去進廠維修看能不能好點

吃個藥就會好轉的話就好了 可以的話真想去找上回看病的醫生 請他開導開導我

不過那間診所跟護士們實在太奇怪了


一直以來相信她會變好 一直以來覺得在這世上能互相依靠  一直以來盡自己最大努力去溝通

可是到最後你發現 似乎怎麼努力也是枉然

真的就是有這樣的人

就像韓劇 好看的地方很好看 難看的地方想要快轉 快到結局的時候又開始好看了起來

可惜的是我無法替她快轉  而且我也看不到她會跟戲裡的女配角一樣最後會改邪歸正的跡象

我累了

我放棄了

我仁至義盡

我沒有欠你

就像你說的 我愛怎麼想是我的自由

沒錯

我以前覺得你很可憐 現在卻覺得你有點可惡 但是家人這層關係 血緣要怎麼斷呢

 

我知道你很疼我

可是疼我不是這種方式

不是這種徹底傷害後又塞糖果來填補我們

這種疼 很疼

我是笨蛋嗎 偏偏這種事我記得最清楚 我沒辦法在你拿糖果塞給我的時候忘的一乾二淨

因為有些事 過了就沒辦法重來

有些人 說再見後就永遠見不到面

有些關係 是壞了就沒辦法修補的

 

就像我今天想到的

人生中最後悔的 是沒有好好愛護視力

好傻好天真的那個小時後的自己 以為戴上眼鏡就能跟氣質畫上等號

卻沒想過氣質是可以培養的 度數則是沒辦法恢復的(至少我是這樣)

搞的現在度數深  眼睛到底是乾還過敏也還沒有答案 總之戴不戴隱形眼鏡都不是 也不能雷射 也不能祈禱老花趕快來

 

還有

沒有在學生時代好好談一場戀愛

雖然很多人都說 學生時代的puppy love什麼都不算 因為什麼都沒發生

但就是什麼都沒發生 才是最純粹的

大學開始的愛情 似乎就會想的比較多 然後出社會後 就再也回不去了 愛情開始會依附在金錢權力環境等複雜的關係下

如果我有小孩 我一定會鼓勵她好好在學生時談場戀愛(但懷孕就要能自己負責 哭著找我是沒用的)

只不過現在的學生談起戀愛也不純粹了耶


總之現在的我 不相信有什麼會有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的那種可能 這種可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那天的考試題目

張愛玲<愛>中說: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國考題目如此浪漫 不過現實生活中沒有就是沒有 不會有了 就這樣

 

最後後悔的還有

沒有紮實的學好英文

文法都亂學 幸好單字願意背 製造出英文還可以的假象

不過只有這個是可以彌補的 後悔的是現在要多花時間去彌補 如果以前認真  現在準備考試就能輕鬆點了吧

 

落落長一大篇

雖然我相信打給朋友們是可以盡情靠夭的

不過我相信這陣子是過渡期

考完試我會好點的

我要相信吸引力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