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賀

對完模考答案

英文錯的一踏糊塗

幸好我那天沒帶英文筆記去看

(本來預計早上考完經濟要回家看英文的~結果班導突然宣布考完經濟休息一下繼續考英文 全班無意見通過...)

不然會很噢吧  因為就算看了也不會 噗:P

真是...有挫折到  我背的單字跟文法都念去哪拉

雖然有幾題是鬼遮眼...但就算那幾題分數加上來還是不好看 

到底這份考題難易度如何啊?? 有點擔心如果大家都覺得很簡單我就好笑了

不過 反正本來就知道自己英文成績拼不過外文系的

加上這次目標是 行政法背完全部  公文跟作文來得及寫完 幸好都有達到

(但公文看到題目太嗨森  本來以為跟我考前看的那篇一樣  快速寫完還沾沾自喜 想說分數應該不低~~結果回家後仔細看題目才發現後面不太一樣拉超呆的!!大失策 不過也因為公文速速寫完才有很多時間慢慢磨作文...算了 有寫完且篇幅也夠 總比沒寫完好)

經濟小黃出題也太沒誠意了 數字連改都沒改  一半以上的題目我根本不用算直接就知道答案了

行政法跟法緒也不太有誠意

英文則是誠意過了頭.....

 

總之

對完選擇

經濟90法緒法緒92  這樣的考題成績還要更高....  經濟還念的不夠熟要多做題目多寫基礎題  法緒繼續複習考古題
 英文.....有及格   要加很多把 很多把 很多把勁.............

公文 打算把每個類型的大概辦法寫下來 考前就看那些辦法好了

作文   持續擬大綱+背名言佳句

行政法繼續背熟

 

~~~~加油~~~~

(但現在在懶散mode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