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 新開始

春天也要來了

所以

我的手機也換了春裝




以上都不是真的

真實的情況是我手殘 把原本的圖案摳掉了

原本的來回味一下
非常簡單的菱形黑白格紋
雖然簡單我還是思考很久

昨天半夜睡不著胃又痛,摳掉之後畫了新的,來個正面跟側身拍



非常的colorful

畫的過程中跟以前一樣不安,想說該不會又畫壞了吧

但成果我還蠻滿意的 雖然跟電池的月亮不搭


這次運用的顏色有

P284  睡美人

P369  情人果QQ

P258  香蕉船

P259  比基尼

P114  金髮尤物

CR01B  爆米花

P296   皇冠


我都是選比較亮的顏色~

本來很苦惱睡美人的紫色小圈圈不曉得要配什麼,又不想配亮片

所以用皇冠蓋上去

至於用爆米花是很不得已的(雖然這樣可以多消耗它一些:p)

因為我的天使真的稀釋過度拉= =

到底要什麼時候它才會復原咧。。。傷腦筋。。。

這樣有很多圖案都沒辦法畫溜

============================
令人害怕的新學期

令人害怕的專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