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久違了

連我自己都懷念起畫指彩的few

不過在學校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加上現在每天都要自己

手洗衣服,e-nail的指彩實在禁不起這樣的摧殘,等

我哪天想通了再把指甲油搬來學校唄

==========================

本來都打算把BENQ這隻手機淘汰了,但我姊賞了我一張

600月租的SIM卡,萬分拜託的要我幫她打,每個月都

有免費的600可以打,不打白不打,換了新電池後~它又

重生了

新的電池在我不當的照料下,磨損有一段時間

這禮拜回去手很癢,馬上動手畫

運用色有:

P258香蕉船

P250卜派

P259比基尼

P403沙發

P332星空

G03仙女棒

GY快樂亮片

CR01B爆米花


不免俗的要點一顆我最愛的38痣

但加上白色條紋後

整各很有古典味

讓我聯想到包青天額頭上的那抹月= =+

好正義的月亮阿

果然是我這種正義之人才畫的出來低XDDD


==========================

禮拜六跟張小白痛快的聊了好久(聊到她說她想大便,我說

我很渴),心情有稍微好一點,不過也就好那麼一點。。。

上完採購的課打擊我的心情還是很重

今天要回來時一點也不開心

希望下禮拜我姊回來後拐她出去逛街會開心點

對哩

e-nail買3送3又要開始了

高雄新光檔期是從10/24開始~不曉得到11月幾號結

束,真開心阿~~~我已經想好要哪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