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超過5年的MOS杯幾個禮拜前被我摔了一小角





它可是陪我走過大江南北住宿的生活呢

ㄚ~可愛的杯~現在已經買不到了吧?

想遙遠的當年是我姐跟我去MOS點套餐送的

我媽很專制的說:你換個杯子用吧!這個杯子我要拿來插花

好吧!只要不是丟掉就好(泣)

然後就隨便塞給我這個杯子




我最討厭的就是東西上刻著***紀念= =

雖然說杯子就是拿來喝水用而已

算哩算哩

能用就好

反正純白的杯子很好改造低

想改造的實際行動就在今晚展開!!
==========================




本來是要畫隻小雞蓋住頭像

但下面那行***紀念就不曉得怎辦了!

用濕紙巾擦掉重畫

變成現在這樣很複雜的圖

(會不會有人想說:原來那樣就很好看了,你是在抓ㄍㄟˊ喔?!)

唉呀呀

畫都畫了

而且畫挺久的

這麼辛苦畫的以後用它就會小心點了= =


運用色:

P403 沙發    、  P301 洋娃娃

2006限定 可可情人、  P388 Brown Sugar

P369 情人果QQ 、  P258 香蕉船

P250 卜派    、  P259 比基尼

P286 蝴蝶結   、  P332 星空

2007限定 不知名色、  M097 愛麗絲

CR01B 爆米花  、  GY   快樂亮片


用了相當多顏色阿@ @

==========================

晚上吃了超超超難吃的麻糬冰

真的很難吃

難吃到我連裡面的冰淇淋陷都覺得不好吃

麻糬皮也不Q,就像死麵皮那樣,超噁>"<

雖然說好久沒吃了

但怎麼會變這麼難吃ㄚ?

想到還有一顆在冰箱整個就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