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白張來我家存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檔

畢業後的她好像少了一個腦,

除了常問些無腦的問題,

今天還忘了帶傳輸線

(那你是來抓什麼= =)

做人一向大方的我就直接讓她看完再走

==========================




因為我都看過了,在旁邊有點無聊,就把她的手抓來畫

很順的就把上次櫃姐畫的那種很有日本風的5辦花畫完~

畫完後慫恿小白

妳明天就這樣秀妳的雙手跟主管說

"我今天休息!!"

(取梗自小美她媽)


運用色:

P301 洋娃娃

P251 蓬蓬裙

CR01B爆米花 

P258 香蕉船

G03  仙女棒


蓬蓬裙是底色

這種白色花瓣用圓珠筆小圓處化起來比較順手喔,

花瓣是畫成3角型的形狀

仙女棒點花心後,再用洋娃娃沿著花心點小點

小點頗難控制,時大時小

我之後用了香蕉船在旁邊用小點聯成2線

真是個敗筆= =

不同的配色化起來有不同的fewㄝ

我就覺得今天畫起來很有韓國風(是因為正在看韓劇嗎??)

==========================

咖啡王子一號店這部韓劇阿

我是覺得第3集~第8集,再加第9集的預告很棒

其他就。。。咳咳。。。

不過剛看了第12集

男女主角合好的橋段很妙喔

尹恩惠戲外短髮的造型實在是好看到不行

非常適合她ㄝ!!

但我沒有剪短髮的命辣!!

無奈>_<

其實12集就完結篇不是很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