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屁屁會感冒]

大口呆洗完澡 很大聲的問小熊為什麼不在客廳?

小熊說她在後面洗衣服

大口呆說:你趕快幫我拿毛巾跟內褲過來  不然我現在醬出去會感冒!!!!


[毛衣卡速西]

 新年要去拜訪親戚

大口呆:今天好像比較熱ㄝ

小熊:對啊 你換穿背心好了比較不熱

大口呆:ㄇㄜˊ矮!!我要穿毛衣不要穿背心卡每熱!!(認真)


[下一個人還不是你]

故事背景

大口呆新年第一天就嗑了3分之一桶開心果

小熊氣到不行 說你健康檢查那麼多紅字還敢這樣吃 每次念你就給我裝一付號呆樣 看了就睹濫!!

大口呆摸摸鼻子說 好啦好啦 不吃了

 

對話開始

大口呆:這幾顆沒開的丟回去

我:幹麻把沒開的丟回去

大口呆:這樣下個人撿到就要拿槌子敲開啊 哈哈哈


噗  問題是那桶都你在吃 開心個屁


[蚊子是大人]

故事背景

我跟小熊前陣子每天晚上睡覺都被蚊子吵 起來開燈要揍蚊子又躲起來 踏馬的害我每天都睡不好精神耗弱

因為我不想買捕蚊燈也不想裝蚊帳

後來小熊在姑姑家看到裝磁條的門簾 回來後形容的超神奇給我聽 說什麼走進去門簾就自動合上 蚊子都跑不進去

立馬去外面繞一圈搜尋抱了一個回來

結果......哪來的自動合起來啊!!

反正現在裝在他們房門口 進出都要彎下腰去把門簾合起來  超~~麻~~煩~~~

 

對話開始

小熊:你現在進來都要把門廉合好喔 不然蚊子會跑進來吵我

大口呆:架麻煩 沒事買這個 

小熊:反正你給我合好就是了!!

大口呆:這麼小縫  蚊子哪這麼小人從這裡跑進來


 

[玫瑰花香歐吉桑]

最近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大口呆居然拿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拿來擦手臂當乳液

我自己都捨不得擦  因為小熊富貴手很嚴重特地買給她用的ㄝ

我問他為什麼要降??  畢竟一條不便宜

他說因為他手臂乾乾的有白白的屑屑 他還說這條美賣擦了都不會有

吼優~~~~ 那不是普通的身體乳液就可以解決了嗎?!  你女兒都用129元的嬌生乳液就夠了!!!

我說你擦麻那罐馬油不就好了嗎~~!! 那條明明就是護手霜怎麼拿來擦身體

結果小熊說~他嫌馬油很臭!!

聽你在屁!!那罐馬油明明就只有凡士林的味道

後來我問他那現在護手霜在哪?我要擦

他說:我拿去辦公室了

他都不會不好意思  一個歐吉桑擦玫瑰香的護手霜  而且是在一群男歐吉桑面前........

歐吉桑說這種話居然臉不紅氣不喘的.............

 

還有....

他最近很認真跟小熊一起看韓劇  有時候打球回來晚了沒發漏到  還會問小熊劇情

我常看到一半都要翻白眼了(緯來43八點檔韓劇都差不多)

他還很認真的說 喔 這個人這樣很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