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日)

就在靠腰著8、9、10、11月課怎麼這麼滿的時候

不知不覺就來到11月中...

接下來12月的課終於看的出大量的空隙  可以稍微喘口氣

但12中就要跑去嘉義考試拉哈

大口呆說:你這根本就是古時的赴京趕考馬  噗 但那些流浪教師也是醬過的啊

奔郎是打算明天早點爬起來按照考試時間走

但能不能做到都是一個迷

身為考生這時候總該清醒了吧(指)!!!!!!!!

再睡下去還有什麼前途!!!!!!!!


這兩個禮拜被行政法小考追著跑

總算是有搞懂行政處分大概的題型怎麼寫了

接下來還要面對行政罰行政執行.....看著我桌子兩旁厚厚的行政法頭就昏...希望能快點跨過障礙...

昨天在補習班  從早上上到晚上  覺得真是超充實哈(苦中作樂)

just keep going... keep going

真的很希望明年就過關

不然行政法要修法  就嗨了...

 

考完一定要再看一次mother

這幾個月先聽OST擋著先

但為什麼主題曲沒有收錄在裡面@ @

 

今天上課馬

就在我喝珍奶的時候

老師說:ㄝˊ 同學 先不要急著喝珍奶喔 下面一行繼續畫

噗真是見鬼了

因為這是TV課啊!!!!

有夠巧

 

好懷念以前補二技的時候啊

有同學一起上課

一起吃飯

我以前都不敢一個人吃飯 覺得那樣好可憐

可是準備國考就真的是自己一個人

所以現在一個人吃飯no problem(只限小麵攤那種拉...mos跟咖啡廳也可以...其他還是謀花抖)

10月的某個禮拜去了補習班附近一間沒吃過的店

因為平常日經過學生都好多 想說應該是還不錯吃

那天去了這家   點了雞排拉麵 還很開心的選大碗(肚子好餓)

結果...........

它就是肉燥湯麵+雞排(還有兩個雞塊)

而且大碗真的非常大碗...(其實還蠻便宜的 才60 果然是學生價)

問題是啊  那個禮拜家裡就是煮肉燥  吃了三四天的肉燥  就是不想再吃肉燥才點拉麵

雖然我也知道小吃攤哪有什麼拉麵  但也沒想到它就是肉燥麵

而且那也不是什麼手工拉麵條啊  只是普通的陽春麵....

但點了就點了  還是吃了它

可能是因為很餓的關係  加上還蠻好吃的  速速速就吃完了  也飽到喉嚨了這樣

下午上課的時候  不知道是因為冷氣有點壞掉 覺得教室好悶  心跳的很快  整個人很美送快(前一天上課也是這樣= = 我到底是怎麼了)  居然跑去廁所大吐耶@ @

 10月真的過的很不平順  還得了蕁麻疹= =...

我就想 如果是跟朋友一起吃飯  就可以把麵分給他們了說  我也不用飽成醬了

 

好了我要去洗澡了

等等繼續寫行政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