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很悶

我的心情也很悶

本來以為準備考試那段期間悶是因為要認真

沒想到考試完後還是悶

悶的原因...

可能等放榜結果也是一個  太難熬

還有張金水那個笨蛋發了一封信給大家

我只能說她是一個笨蛋

如果要談談的話大概也會吵起來吧

那麼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然後在調生理期

很煩

我真的受不了每天吃中藥加四物湯了

還有為什麼不能喝茶

我就是要喝茶啊

喝茶我心情才會好啊


還有今天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當下我聽到時真的是腦中一片空白

原來被熟悉的人從背後捅一刀的感覺是這樣

而那個人還是我認為是我一輩子好朋友的人

真的很可怕

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用她的資料登錄

但就算是這樣我幹麻連聯絡信箱都填她的呢?

我真的想不通到底是我當初自作聰明還是她比我還聰明

只是這樣做對她有什麼好處嗎= =

我很想抓著她好好問清楚

可是我做不到

而且我們平常不會見面

我真的不懂我真的不懂我真的不懂

五專那件事情後我就知道要交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難

所以我開始封鎖自己

我覺得再也沒有必要對任何人掏心掏肺  除了我家人

我沒有必要坦蕩蕩的對你們交代543

對我現在二技的朋友說抱歉

如果我夠勇敢

我真的可以對你們很好

但是我做不到

要承受未知的風險代價太大了

現在又發生了這種事

是要我怎樣

乾脆都不要交朋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