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一早的中國時報頭版

標題是驚悚的>今年大畢求職  史上最難

這篇報導看的我心慌慌

心情很糟

看完馬上把頭版壓到報紙最下面

也許真的要做好當台傭的心理準備

我當然知道大學文憑沒用

但我也不可能為了逃避找工作 逼自己去考去念一個根本沒興趣研究下去的科系


我想要的工作是什麼?

我以前想過千百種

但我現在只能採取踢除法>不要業務、能不去大陸最好

只剩兩個多月就要畢業了

先幫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大概會失業半年

這樣行不行?

 

我以前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以前想要的工作是什麼呢?

我記得小時候最想要的就是變成大人

但變大人要承受很多痛苦 我現在才能實際的感受到

我也不太喜歡自己童年的時候  所以要當小孩還是當大人?(無解)

近一點的夢想是我迷上e-nail那段時間,我想要在e-nail當櫃姐

但小熊說指甲油對身體不好>不准,加上我有手汗也不適合(打叉)

再來的夢想是當公務員,我討厭加班加到死而且沒有退休金也不保證能待一輩子的不穩定工作

可是我不是考試的料,所以當公務員真的是夢想(困難度很高,先斷了網路才能徹底執行)

最近的夢想更簡單,工作後我想要犒賞自己,吃美食、偶爾出國、想追隨五月天就去

小熊說>你想吃遍美食是好事,但你也要有錢才能這樣做!!

啊對捏

所以這個夢想比較實際點(打圈)

 

>>那麼,還是先考上公務員再說吧


 

雖然大口呆跟小熊可以養我ㄧ輩子

但我ㄧ輩子被關在家裡也不會快樂

我也好想樂觀一點

 


說完悲觀的

說說快樂的

真沒想到starbucks的松露巧克力蛋糕這麼好吃ㄝ

謝謝婉婉菜的愛

(真是要對starbucks改觀了

上回吃的熱溶漿巧克力也好吃到翻過去又翻過來)

 

然後聽說

你跑去當兵了

還變黑了

還理平頭了

花哈哈

感覺很妙

你真的要變男人了

再幫你加20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