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要閉關

不過最近的相片不紀錄一下 以我有限的小腦袋等過了一個月大概都忘了= =

所以還是掌摑自己來記錄!!


這次的阿里山賞櫻遊是小熊提議

乾脆趁大餅回來幫我過生日時全家一起去

但選的日期真是一波三折

先是前一個禮拜大口呆突然有工作非加班不可 經理不放人 可能不能成行

然後出發前2天可惡的氣象報告說鋒面來襲 阿里山會下雨

出發前一天大餅才說她發燒了@@

幸好隔天早上發燒變頭痛  她本人還是有想去的意願  所以我們就還是不顧一切出發拉

一路上睡睡醒醒

到了山上時 發現車窗外的人都穿著羽絨外套!!!

我驚覺不妙

果然一下車真的超冷

豎立的溫度計顯示10度

誰想的到出發前在平地還穿短袖  到了山上下雨就算了  還冷的要死

阿幸好出發前大餅叫我帶個圍巾什麼的 

放完行李後我們還衝去阿里山號稱全台灣最高的7-11買暖暖包 

照片 069.jpg

<大餅還幫我蓋了這個阿里山限定的OPEN醬紀念章:p>

 

在雨中欣賞櫻花

聽起來很浪漫

如果不要這麼冷可能會好點

我可是走的皮皮挫

不知道是櫻花季過了還是櫻花被雨打落還是櫻花季根本就還沒開始

櫻花沒有我想像中的ㄧ片一片那麼多

跟著人群沿著坡道走

過了一會兒才開始看到櫻花

照片 020.jpg

照片 024.jpg

照片 014.jpg

天空陰陰暗暗

我的相機功力不夠

實際看還不錯

拍起來就不怎麼樣了

不過雨中的櫻花也是有種意境拉

 

走了一段路後

大餅溜回去找他的祖宗starbucks(是阿~全台灣最高的starbucks就開在阿里山)喝latte

我繼續跟小熊大口呆前進  小熊吵著說要看姐妹潭

然後我們進入了森林裡

雖然他們說很漂亮

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真的沒有慧根...哈  我是俗人(噗)

姐妹潭的妹潭非常小

姐潭根本就乾枯了

但小熊一直說很美

 

走去的路上只是細雨綿綿

沒想到回程的時候開始下大雨

褲子根本都濕了

我真的快冷死了>_<

不過回程的路上發現了好漂亮的花樹

照片 030.jpg

這種花叫"白木蘭"

非常好笑的名字

不過在我拍照的時候有2隻野狗在旁邊對吠  超可怕的

結果我居然還有勇氣在這種情況下拍了兩張照片(而且雨很大)

 


之後好不容易回到了我們住的地方

這次是住中華電信的訓練所

幸好他們家還有烘乾機

房間也有除濕機

更妙的是床還鋪著電毯

趕快把濕的衣服換下烘乾

真是冷的直發抖>_<


隔天下阿里山時來到了青年活動中心

照片 057.jpg

感覺好像是還不錯的地方

在這裡的櫻花小棧用過午餐(簡餐火鍋都是250不加服務費,我點的韓式泡菜燒肉還不錯,雖然對我來說有點辣)後又開開開

到了奮起湖老街繞一下

 

照片 051.jpg

<通往老街的步道>

走馬看花

老街的遊客還真多

行程大概就到這邊結束

小熊說大口呆開車很辛苦

但我跟大餅都不珍惜

一點都不想下去走動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全家人出去好山好水的地方玩也是醬

我跟大餅死都要賴在房間裡看電視睡覺

本來以為長大後會比較想出去走走

不過隔了這麼多年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浪費了大人的心意

 

不過老木啊

如果不是又下雨又這麼冷

我最近年紀到了也是很樂意下去走走

請你也體諒我咩

更何況我上山來的目的只是為了看櫻花

其他的行程除了吃吃喝喝都沒在我的預料之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