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好有口福

大餅說要請我吃原燒

我這個妹妹說真的平常對姐姐還蠻客氣的

不過一個人598+10%的精緻燒烤套餐

有人要請客當然說好


未命名.JPG

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302號(新田路口)

電話>07-2150123

 

有名的王品集團旗下連鎖店

要去之前當然要先預約囉!!

大餅很聰明的上網加入會員

列印了入會就送的飛捲條兌換券、跟生日當月可以兌換一盤的牛五花券

花哈哈

感覺好划算喔!!

 


預約17:30準時入店

阿不過我們在店門口等帶位時,我才發現忘了帶相機出門

喝哩嘎災大餅有帶

所以今天都是用她的相機拍

不過她跟新相機很不熟,近拍模式忘了怎麼設定,所以有些菜近拍不清楚@ @

IMG_1353.JPG

店裡是這種昏黃優雅的色調

我覺得隱密性算還不錯

四人座的位置都有透明的小隔間

講話音量好像稍微大點也沒關係(雖然醬很沒禮貌啦:P),也就是說小團體聚餐應該還挺適合的

但隔壁的2人座位實在有點擠咧

我們的4人座因為只坐了3人所以感覺還好

不過大餅說高雄店的座位已經比台北店大多了

 

另外就是有聞到很明顯的煙味0_0"

還挺擔心等下吃完全身上下的煙味會很重


IMG_1351.JPG

入座時服務生會幫你拆開濕紙巾讓你取用

而且還很貼心的幫掛在椅背上的外套罩上防護套,可以防止烤肉的煙味沾染外套

真是太貼心了

連我曾經吃過的高級鐵板燒都沒這樣做ㄝ@ @

光這點就可以加很多分了!!

 

因為小熊吃不完套餐

所以我們就點了2份套餐,另外再加點套餐裡的湯品、甜點、石燒鮮蔬

這3樣加點的料裡都是100元

如果是單點石鍋拌飯的話就是150元

我們都特地選不同的東西

這樣可以吃的選擇比較多

點完沒多久餐點就陸陸續續來了

上菜速度算挺快的

 

IMG_1360.JPG

我的水果優格沙拉

優格醬有百香果味

超好吃的!!

優格醬就是要這樣清爽 古拉爵的優格醬真的讓我不酥胡捏

還有我愛的西瓜跟香蕉ㄝ

不過我才吃了兩塊

大餅就急著跟我交換,小熊也手腳很快的遞過去

人家都還沒好好吃到ㄝ

 

生春捲沙拉(套餐)--原燒.JPG

大餅的生春捲沙拉

就是春捲皮裡面包生菜沙拉那些的

不是常吃的那種生菜沙拉  說真的我忘了內容物是什麼  份量很夠

反正也好吃(但我更愛水果優格沙拉>_<環來ㄚ~~~~)

不過要一個人吃完兩捲胃也半飽了吧@ @

 

IMG_1365.JPG

我只拍了自己的湯品  這是蕃茄海鮮湯

它的湯碗挺深的  很大碗說

喜歡喝湯的人可以喝的很開心


IMG_1368.JPG

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有蝦子花枝蛤蠣那些的,還加了九層塔調味

也喝了其他人點的"桔香鮮雞湯"、"元氣牛喯湯

桔香鮮雞湯不怎麼樣,沒記錯的話還有點怪

元氣牛喯湯還不錯

但我的最好喝耶:P

不過我莫名的覺得喝起來有泡麵味XD

大餅跟小熊倒是覺得很正常的好喝

 

服務生在這段期間送來木炭

並說明適合碳烤的溫度是在257(的樣子)

然後還用試溫度的小器具測試現在送上來的木炭溫度

不過燒ㄟ木炭威力非常大啊

325的溫度讓我跟小熊都覺得超熱非常不酥湖

所以我只好捧著湯碗遠離炭火靠在椅背上喝湯,有點辛苦

是我跟小熊反應過度嗎?

大餅都沒感覺~不知道其他吃過原燒的人會不會也這樣覺得@ @

 

IMG_1369.JPG

我湯都還沒喝完

肉盤就批哩啪拉的出來了

我跟大餅的豬肉和牛肉拼盤合放(服務生會先詢問是否可放在一起)

非常巨大的ㄧ盤

除了各種肉片外還有玉米、洋蔥、甜椒、南瓜片這些小蔬菜

IMG_1371.JPG

套餐中的烤物,分別選了無骨雞腿肉跟骰子牛肉

另外是加入網路會員送的飛捲條(就是花枝拉)

都是以小碗裝

碗看起來有小深度

不過肉只鋪在表面一層

下面都是我不愛的生洋蔥

有吃洋蔥的大餅跟小熊都稱讚他的洋蔥很甜很好吃

 

另外還有當月壽星免費兌換的牛五花一盤,沒有拍到

但也是有誠意的ㄧ盤,ㄧ點都沒有偷工減料


IMG_1366.JPG

每人都有一碟三種口味的沾醬

左起是檸檬汁、中間那個我吃不出來,有點甜甜辣辣鹹鹹的這樣、右邊就是醬油

原燒的肉多半都有調味過

有些肉在烤的時候我們就放了桌上放的的海鹽罐(另外也有七味粉可以加,有梅粉的味道,很妙)

所以我反而最常沾檸檬汁

肉片沾檸檬汁很對味


IMG_1370.JPG

原燒另一項貼心的服務在這裡

除了換網服務

每桌還有專人"不厭其煩、詳細"解說各種肉質要怎麼燒烤

而且還親自示範燒烤牛肉片跟豬肉片

我ㄧ開始看服務生在烤的時候還以為他會烤完全程,心想也太貼心了

結果他只示範前面啦

我還覺得奇怪,如果都要幫我們烤完,可以不用解說那麼詳細啊

所以他在解說的時候我ㄧ度放空,或是假裝點點頭,還拿相機拍照

服務生還很配合的停下動作讓我拍ㄝXD

啊幸好跟我同桌的大餅和小熊都有認真聽,所以幾乎都是她們接手拷的

我根本就是亂烤 

只記得什麼骰子牛肉第一面烤1分鐘,其他面各烤30秒,然後一個人很認真的在那邊算秒數

然後無骨雞腿肉烤到金黃色之類的

那麼多種真的很難記ㄝ!!

我真的覺得燒烤店都應該在每桌放一本燒烤守則,這樣我們才不會被強迫記那麼多東西= =

說起來我還蠻幸運的

每次吃燒烤同桌都有燒烤達人,所以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不過小熊一直堅持服務生說豬肉片要烤到金黃色才可以用

我跟大餅很認真的跟她說>雞腿肉才是烤到金黃色拉

但她一直耳朵硬,後來我說>你相信我,豬肉片怎麼烤都不會變金黃色的  噗噗

小熊跟大口呆一定是結婚太久壞習慣傳來傳去,耳背就算了,還耳硬XD

(但我跟大餅也會這樣說 XDDDDD)

 

燒肉的品質只要不是太差我都覺得吃起來大同小異

以我非常有限的燒烤店經驗來說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肉在左營的燒肉屋

所以其實原燒的肉質我也吃不出來特別好吃 反正就是肉就對了


IMG_1373.JPG

石鍋料理我跟大餅分別選了石鍋拌飯鮭魚拌飯,另外小熊還單點了石燒鮮蔬

沒想到一鍋飯可以分成3碗飯@@

石燒鮮蔬(其實就是有很多菜的菜湯,高麗菜金針菇那些的)也可以分成3份

所以一個人有兩碗飯跟一碗菜湯

而且小熊只吃的下一碗

所以我跟大餅等於吃了兩碗半的飯

超飽的/_\

照片放的是鮭魚拌飯,賣相還不錯,海苔絲上面還放了鮭魚卵

雖然說沒有很好吃,但比起石鍋拌飯(其實就是韓式泡菜拌飯)還是好一些

說真的兩道飯我都沒特別喜愛

而且在吃了一堆肉類後,石燒鮮蔬吃起來特別解膩

我們今天應該一道飯一道鮮蔬就好,這樣就不用再單點一道了!!

超橕的啦

在此告誡世人  一道石鍋料裡就可以分成3碗    請大家斟酌後再點

 

套餐裡還有附季節冰沙(沒拍照)

剛好兩種口味所以我們各來一杯

分別是柚子冰沙檸檬蘆薈冰沙

冰沙對肉類也很有解膩舒緩的功用ㄝ

檸檬那杯對我來說偏酸,所以我比較愛柚子


IMG_1379.JPG

已經吃的夠飽了

飯後甜點也很讓人驚訝

這是我跟小熊都有點的桂花紅豆湯

湯碗也是有深度,非常大的一碗紅豆湯,飄浮著桂花花瓣,看起來好有氣質

上面那串是炸過的丸子

紅豆湯跟丸子都不甜不膩

還不錯

不過真的很大碗

是說小熊也不用再單點這一碗,我們倆個分著喝就好了說


IMG_1382.JPG

大餅點的紅豆慕斯(拍的時候已經先被嗑了一小角XD)

沒想到長這麼漂亮,原來紅豆慕斯的心機也挺重的

而且還不錯吃唷

跟桂花紅豆湯比起來CP值感覺比較高捏0_0"


IMG_1381.JPG 

咖啡是大餅的祖宗,每天都要來個一杯

所以附餐飲料大餅當然選熱咖啡

原燒家的器具都好妙

這款咖啡杯的杯炳很特別

沒問好不好喝

 

我跟小熊則是選蒟蒻綠茶,喝起來就是ㄧ般般,外面手搖杯賣的那種味

(好像只要有用餐就有附餐飲料,不限定點套餐才有的樣子)

 

服務生還送上薄荷糖讓你解除吃過洋蔥的口氣

好貼心


如果你是喜愛吃燒肉的那原燒可能不適合你

因為原燒是走精緻套餐路線

所以感覺上不是以燒肉為主ㄝ

整套吃下來我覺得CP值很高

再加上他沒有低消

有些料理兩個人分也綽綽有餘

所以真的不用每個人都點套餐

不夠的話或想吃別種肉類的話再單點就好了

連我這個大食怪都可以吃超飽超撐

(我想送的那盤牛五花跟飛捲條應該沒有多大的影響,但多少增加了今天的CP值)

而且原燒的服務水準真的很高

如果有人下回還要請客的話再訪的機率很大唷:p

謝謝大餅請客囉^_____^

 

PS

1.高雄的原燒其實離城市光廊不算很遠,就在圓環那裡往中華四路走,去之前我門還在猶豫要騎機車還坐捷運,事後證明我想坐捷運是對的,因為吃飽後可以走一段路消化一下=ㄦ=

1.因為現在要按三餐吃中藥,所以雖然飽到隔天,還是得吃中餐午餐才能正常吃藥,結果我飽到坐捷運上學還有暈車的fu,跑到廁所乾嘔咧,真誇張

 

2.填顧客意見表時勾選年齡那邊,不能勾第一格(19歲以下)到現在過了幾年依舊無法釋懷,想到再過幾年就要前進第三格(26歲~30歲),開始有了我好老的感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