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上回全班39人吃海產的地獄經驗

這回的導生會吃的很開心

出凹子底4號出口(的樣子。。。還1號阿?忘溜)

往左走。。。

說真的,年代久遠,記憶力也減退,

而且我們那天還走錯方向,所以現在實在回想不起來,除非把我丟在原地

直接報上地址跟網址:

http://www.yakinikuya.com.tw/

明誠三路433號 (高雄高等法院斜對面)

我只記得我們走的時候會經過一個大停車場,在停車場那就會看到它的招牌
==================================
其實這間可以點的不多

鍋底跟沾醬也沒得選擇

一些比較好的料還要另外單點

另外提供的只有飲料(梅子綠好喝)跟冰棒(2種口味)

點了幾輪後就會呈現不知道還有什麼可點的狀態

但因為都好吃

所以就會有繼續點的力量

桌上沒有提供垃圾筒跟衛生紙,有點麻煩的地方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是包廂團體的關係

服務人員走的很勤

換網阿、收盤阿,什麼的

還有一位很像店長的一桌一桌傳授我們秘訣

例如說蝦子要先剝殼再烤才會好吃,還告訴我們要從第3節開始撥

不過因為我膽固醇差點過高,所以只吃了一尾蝦,也沒什麼興趣把我的時間

浪費在剝蝦殼身上,所以沒辦法親身體驗

(其實常跟我吃飯的人都知道,我剝蝦都是用嘴巴低

還有就是烤橙香豬肉片的秘訣,烤個幾秒後翻面就拿起來

超超超超juicy的拉~~~~~~~

打到我又流口水溜

因為這樣我們續點它3盤,好吃的沒話說

牛肉片的話,先考到它揪起來,立刻灑胡椒鹽(不灑也可)再翻面15秒拿起來

是呈現最好吃的狀態,但如果要吃熟一點再多烤一下也ok

我真的是卯足起來拼命吃。。。吃到我之後都要拼命縮小腹

哈哈

導生會

真開心

不過看了一下它的價格

發現不算便宜@ @

中午400 (週一至週五)
晚上450 (含假日午餐)

不收服務費

所以我們那天是吃450的,至於團體折扣就不清楚了

不過生意很好

環境也每賣

如果你覺得這個價格ok又不嫌東西不多的話,燒肉屋可以考慮一下
====================================
晚上回宿舍後,聽到有人的相機拍了300多張,我心裡想說是怎樣,吃都來不及溜

,哪來的時間拍照阿??所以攝影師在負責捕捉鏡頭時,我都趕快裝氣質微笑,心理

想的卻是:快點~~~~~我要趕快吃啦

吃燒烤真的是很忙的一件事



這是E634合影

雖然再不到2個月就要分開住了

雖然有心事要說的對象還不是妳們

但能遇到妳們

已經算是很慶幸的一件事了

祝我們都能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