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晚餐指定古拉爵

總覺得生日就是要大家一起吃個歡樂的飯嘛~

所以什麼驚喜我都不要

雖然妳們今天的驚喜一路破梗到底...但我還是很謝謝你們


這次依舊是點1490+10%的4~5人套餐

上回5個人吃太撐

這次6個人吃7分飽,而且都沒有重複吃,大概1人1份就分完了

(不過加了歡樂跟蛋糕跟回沖的飲料就爆表了)

(其實我覺得吃7分飽也比較好...老了就比較懂得要疼胃XDD)


多半都是點上次我吃過覺得好吃的(上次的古拉爵食記點我)

起司牛肉烤茄子依舊好吃到沒話說>_<但我還是沒吃到牛肉塊!

咖哩鮮蝦披薩這次專挑咖哩粉少的部位吃,就沒那麼辣了~對這個口味改觀~其實蠻好吃的!!


新嚐試的菜色有

前菜>>

香烤豬肉捲in古拉爵.jpg

香烤豬肉卷

我們好像有點不信邪

明明圖片上看的是4捲,心裡認為這是5人份的套餐,所以實際端出來會再多一卷

結果真的是4捲拉

所以大家就很客氣的分著吃

我只記得豬肉卷裡面有包筊白筍,還蠻特別的


烤田螺.jpg

烤田螺

上網查菜名才知道是烤的

但我怎麼記得當天吃起來好像是炸的啊@@

看這圖片也像炸的...(李組長直覺案情不單純XDDDDD真是太佩服酪梨壽司把這句旁白插在文章中  梗我學起來了XDDD)

張金水聽說這道很有名是必點菜,所以特別指定

但我記得我也沒有很愛的樣子


泰式海鮮湯.jpg

泰式海鮮湯

恩...這道真的不合胃口

好像有香茅味,我們都不愛

看還剩很多 不喝可惜 所以默默解決

而且我們ㄧ直嫌它不夠味  少了對泰式料理的酸辣印象

結果剛剛查菜名  發現它本來就不叫"酸辣海鮮湯"

又是我們自作多情啦  噗

 

主菜

西班牙海鮮烤飯.jpg

西班牙海鮮烤飯

看起來色彩繽紛的一盤飯    料很豐富  賣相佳  雖然不算大份

不過它的飯很明顯有腥味

是地雷........

 

雖然聽說古拉爵的義大利麵表現不佳

上回嘗試的烏賊墨扁麵也不太妥

不過這次新嘗試的白酒蛤利義大利麵意外的表現還不錯

麵條有Q

跟烏賊墨扁麵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_<

 

甜點

巧克力蛋糕in古拉爵.jpg

巧克力蛋糕

雖然感覺很老梗

但是好吃ㄝ@@

尤其看到那一球冰淇淋就覺得很開心

冰淇淋是我喜愛的莓果類口味

附的巧克力醬可以淋上去 

巧克力蛋糕也好吃  綿密綿密濕潤濕潤  (小疑問:這到底是不是叫布朗尼啊??)

 

飲料

張金水點了蜂蜜檸檬義式蘇打

恩~喝起來就是有調味的汽水

(張金水的怪味覺,居然覺得我們點的飲料都很難喝 還皺眉頭是怎樣)

圓圓點熱蘋果蜜紅茶 

也還不錯  但我更愛我的熱水果茶

上次不知是因為假日來客人太多服務生忙不過來

所以沒說可以回沖這回事

今天的服務生說可以回沖耶

但回沖後的味道差好多喔


照片 104by圓.jpg

有壽星的話古拉爵會再提供小蛋糕唷

就是甜點裡的項目啦

本來我還想再選巧克力蛋糕的

不過考慮到可憐的cicada還在發燒  不能吃冰

所以又選了太妃糖香蕉蛋糕

現場點蠟燭

所以我們又再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

不知哪個白目的 說我今天吃了兩個蛋糕  等於老了兩歲  噗噗噗

不過太妃糖香蕉蛋糕真的很好吃

 

這次的服務還挺兩光的

你們預備上甜點時再出的蛋糕要做驚喜(雖然我在遇到菜傘三的時候就看到盒子了:p)

居然有個服務生來確認>請問你們的蛋糕是紫色盒子裝的嗎?還對著我問

看到你們翻白眼的表情我都快笑死了XD

 

明明就預定6人的位置

結果餐具只有5份

 

然後出菜控制沒有上次那麼完美

所以上次的完美是偶然嗎

這次是匹哩啪拉一口氣出

前菜都還沒收披薩就來了 讓人無法休息措手不及

 

不過我們這次坐在上回肖想很久的窗邊位 坐的好舒服

(本來想放張照片上來 但都沒有拍的很好)

但為何看下去的街景那麼零落

連三多商圈都要沒落了嗎?

 


有E634+2咖一同歡樂

堅持要禮拜一當天慶生的妳們

結果當天有3個掛病號

其中一個是壽星我  噗噗

前天吃太飽

飽到那天搭捷運上課有暈車的fu 跑去廁所乾嘔  幸好經過一下午的消化好點了

張金水是偷了我的好朋友所以肚子不舒服

cicada居然還發燒

照片 014.jpg

怕醫生看完我們都吃完了

所以跑去藥房買成藥

藥師還很認真的跟她說>保證你吃完藥隔天就好了:P

唉唉

cicada你何必這麼貼心啊

要是我ㄧ定請假


我的蛋糕好可愛喔@@.jpg

我的蛋糕小巧又可愛

上面佈滿了滿滿滿的草莓兒

之前就很想吃吃看小王子的蛋糕

不過早知道古拉爵有多送一個小蛋糕你們就不必再買了說


照片 072.jpg

斷面秀~~鏘鏘~~

酸酸甜甜的草莓幕斯跟下面那個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巧克力蛋糕體

 

照片 099by圓.jpg

生日禮物

雖然這個梗我在看到魚丸拿夠壞堂袋子時就知道了

雖然這件衣服我穿的機會應該不大(可能五月天演唱會是考慮穿一下)

但你們也破費了

我真的只要開開心心吃ㄧ頓飯就好啦  親愛的孩子們

不過有跟阿信一樣的情侶裝我還是挺開心的

(雖然已經有一件了)

(不過就算我們有100件情侶裝都不是情侶拉 噗噗  我真的很愛作夢)


噗噗

老實說張金水跟圓圓那天問我的時候我就有猜到

沒想到你們還真的撕了XDDDD

這張海報真的是印刷精美

聽說一個地方限量3張 

雖然我說沒有這張也無所謂 因為海報我太多了

但想到你們的心意 所以現在在我房間牆壁上


吃完飯回家後

我沒有看你們今天給的卡片

反而叫出去年慶生的照片

相聚又分開 相聚又分開

兩年的生活不到3個月就真的要說88了

有多少人是畢業後還會聯絡會繼續聚在一起的

 

 


鼻子酸酸的

所以我說我很念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