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低估了爬山路&騎遙遠的路途

本來以為昨天才加的油很ok

結果ㄧ眨眼就快到底了。。。

幸好剛剛前往風車公園的途中有看到加油站的mark,想說距離500公尺遠應該很好找吧!

就這條大路直直騎沒錯囉!

哪災這才是苦難的開始。。。。

叫小熊跟阿姨先在原地等我們



結果加油站隱藏在很奇怪的地方

不是直直騎那麼簡單的事

因為我們越騎越覺得500公尺沒那麼遠,所以問了看起來像是當地居民乙

當地居民乙說妳們騎過頭囉~往回過2個紅綠燈彎進去的小路直直騎就會到了



沒事加油站不開在明顯一點的地方

找的我們超辛苦阿

這種悶悶的天氣

真的是汗。如。雨。下= =



小路騎阿騎

幸好真的有加油站的mark

終於找到了




因為實在是太難找了,我ㄧ定要拍下來記錄這ㄧ刻

順便告知幸運點進來看的善男善女們

騎往風車公園前請先確定油是夠的

不然會跟我們ㄧ樣記錄這一刻。。。阿們



then,去吃了萬三海產(風車公園直直往前騎會先經過萬二、萬三)


因為都不確定到底是萬二還是萬三有名

肚子實在太餓了

就決定吃這間



菜都是1盤100(有些好像是150?)

先跟櫃檯買餐券再去換你想要的菜

飲料水果白飯都是免費

真的很便宜

我們點的菜色也都ok,還不錯吃

但我覺得魚下巴好油阿



衛生就真的不太妥,飯勺的柄黑灰灰嚇到我了

有蒼蠅是ㄧ定的

但是ㄧ盤100的店就別計較這種品質了



(後來回家查才知道好像是萬二比較有名@ @)

(撇開衛生不說,這間其實也挺ok的)


吃過晚飯後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表姊一直很想吃大碗冰

注重養生不吃冰的小熊跟阿姨當然無法奉陪

我也不太喜歡吃挫冰~所以就陪她吃了普通的芒果牛奶冰


(一碗居然要80,真是貴33,索性不錯吃)

(當我們搭渡輪回去時,才發現一直要找的海之冰不在旗津,而是在西子灣。。。登等!!)



===============================
晚上的高雄一定要去的就是愛河囉

以前ㄧ直覺得愛之船是騙觀光客的

沒想到那天也被騙上船了



也就是搭了愛之船之後才對他徹底改觀,只能說是值回票價,浪漫到一個不行





高雄市民是50元(需出示身分證件)

外縣市是80元


沒記錯的話是每15分鐘發ㄧ班船

但如果滿20人就可開船



那天搭的人還挺多的~除了我們這艘還看到3、4艘~都是滿載唷

船上還會播宣傳帶,就是介紹高雄的景點那些的,對觀光客應該很實用

不過工作人員ㄧ定是聽膩了,有一個還睡著了咧XD

晚上的河風涼涼的很舒服,延著愛河開,愛河燈景美到一個不行,如果還有提供咖啡飲料類就更有fu了

(不曉得船上有沒有禁止飲食這種規定@ @沒有的話下次就自備飲料拉XD)


真的是要親自體驗才知道這種美

路上看的跟在河上看的其實不一樣呢

還沒搭過的高雄人不要再鐵齒了拉!!真的反正偶爾浪漫ㄧ下也不錯(噗)




下次還有機會搭的話我應該會用錄影的吧

不然船在開拍出來的照片也在晃~哈

===============================

近尾聲了嗎?

還沒咧


先去了玫瑰聖母堂(在雄女附近的什麼歷史館之類的隔壁,一間小小的教堂)

表姐ㄧ直很想看,她說不知看哪介紹的,白天的太陽透過彩色玻璃窗折射進來的光芒會很美

小熊說~對阿,這間教堂很有名

我在高雄活了這麼多年都沒聽過呢@ @

下次選白天再來看看吧




回家休息後又帶表姐去了新崛江跟城市光廊走走

新崛江跟台北的商圈比起來當然是小很多囉!

不過城市光廊她就很尬意

我們很舒服的點杯飲料坐下來聽駐唱






很累但又很充實的高雄ㄧ日遊就結束了

來複習一下行程

老爹爹不知叫什麼的港口英國領事館中山大學旗津旗後砲台
風車公園萬三愛之船新崛江城市光廊


終結


===============================

很好

洗完澡後覺得腳不是我的

整個人很無力

0820這天大概是我暑假以來運動量最多,流汗流最多的一天拉!!!

本來只是想把照片傳上去後就好好睡一覺,明天再幫忙規畫她們的行程

結果咧







又要罵幹了




好死不死開了一封信,



又是專題

學姐要我們重新檢查訂單是哪裡出錯







我好累喔

但是因為眾多原因所以不得不馬上檢查

無奈

蔡小豬跟我2個人眼睛都快脫窗了還是不知爲何程式跑不出來


因為醬我弄到快3:00才放棄去睡

隔天的行程也就沒辦法跟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