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美好的暑假


美好的星期六



我們3個


從早上9:30到實驗室後


很認命的


聽完學姊的講解後

開始做討人厭的表格


表格很討厭

雖然有範本

可是要對照整理的訂單schedual檔

密密麻麻

眼睛要脫窗

還要計算小時

又沒有帶計算機

雖然說電腦裡有eccel這種軟體

但是這種很基本的加法

其實用腦跟手也可以

這需要驚人的注意力跟腦力

偏偏ㄧ大早就起來精神實在無法集中

加上稍微講個話就會忘掉自己算到哪裡




魚丸12:30要搭車補習先走

蔡小豬1:30要開會所以把我載去買午餐載回她家放


然後快17:00回到學校

我跟蔡小豬還是ㄧ樣很認命的開始弄


然後

快21:00的時候


我們終於


















等我搭到車回到家洗個澡準備開始吃晚餐的時候


是10:30左右







蔡小豬載我去撘車的路上

我問了她這個問題

"到底是做專題還是念生管比較痛苦??"



我們2個人

都陷入了長長的沉思中




不是我們系的人

一定不知道我們在為難什麼




但我又不能把這個打在狀態上

因為小灰羊加了他每一個子弟的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