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

我落榜了


嘎呀呀~~~~~~~~~~~~~~~~~~~~~~~~~~

我本來死都不想查

隔天練Auto Mod不知道哪個筋不對

手賤的就去查了

(而且我發現自己錯過了複查時間=口 =  雖然說複查有98%不會改變原來的成績)

看到那格"否"

我真的是超難過  超難過  超難過

未來的free沒了 

通通都重回"未知"的狀態


難過到差點就要在yadee面前噴淚  但不願顯示自己的脆弱(二技這兩年來  我武裝我自己)

後來實在忍不住跑去廁所偷流眼淚

那天的廁所怎麼特別臭啊  很幹!!

管院沒有什麼秘密基地  只好跑去廁所

以前屏商至少還有可以讓人安心的小天地呢

那時候覺得很孤獨

親愛的妳們怎麼不在我身邊

知道班上兩個也有去考的同學有考上

心裡超不平

但改考卷的人不喜歡我的回答我也沒辦法啊

哭過後  不甘心後

只能怪自己努力不夠+考運不佳+期待太大  才會不甘心的這麼徹底吧?

但更讓我不敢面對的是...小熊跟大口呆的失望


好吧

安慰自己

就像陳琳說的"我跟大樹一樣強壯"

沒關係

只是這種失敗不能很多次

我只是一次被擊倒而已

我要更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