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3.jpg

這是我禮拜天的早餐

好浪漫喔

冰箱剛好有草莓跟巧克力

就拿出來弄一弄

啊不過巧克力線牽的實在有點醜

拿草莓遮一下

中間的夾層也有加了切碎的草莓果肉

 

照片 002.jpg

巧克力是用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

這是有名的好吃  又便宜

吃起來只能說是入口即化 

加熱融化後塗在蛋糕體上

真的好好吃ㄚ>_<

不過4顆的量太多,2份蛋糕塗不完(我只拍了一份~另一份慶菜弄  噗)

所以就用草苺沾完

啊~~~~~~

perfect

 

蛋糕體會切成這樣是有原因的

因為蛋糕加熱過久...表面就臭灰搭了啦...誇張ㄝ

刮刮刮  所以變成這樣歪七扭八的>_<

不過千萬不要以為蛋糕体是我自己做的

是前天晚上隔壁鄰居阿姨給了我們一個大概8吋的海綿蛋糕(感覺有加蜂蜜~所以應該是蜂蜜口味)

這位阿姨因為要考西點烘培證照

所以我們常常收到她上課做的點心(揪甘心ㄝ~~~阿姨~~)

什麼波蘿麵包吐司、都有~中秋節還有棗泥蛋黃酥~太厲害了!跟外面賣的ㄧ模一樣咧

啊不過這次的海綿蛋糕依舊偏甜ㄝ(阿姨妳們老師口味好重= =)

說真的...我覺得這次海綿蛋糕沒有很成功ㄝ...

就是...可以吃~但沒有說挺美味(雖然是醬但我們今天已經解決了  噗)

之前的棗泥蛋黃酥跟波蘿麵包才厲害(我好挑喔 吃免錢的還醬....掌摑)

不過蛋糕本體雖然偏甜

跟草苺一起吃就不會啦~~酸甜酸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