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四)

今天是我上班以來出外務的最多一次

跑了六趟

 

最近去跟某客戶收東西時會經過民生路

那條路上的花樹透過陽光很美,如果明天還要去跟客戶收東西的話,再把它拍下來


然後今天在別人網誌看到了一張圖片

image001-thumb.jpg

窩的媽呀  真的是好夢幻的一個便當

日本主婦們太強

 

還有我的餐城  終於升到32最高等級了 

什麼時候還要改版把等級上修咧?  現在有點空虛了= =

8834_104092702935069_100000030189494_111509_4232392_n.jpg

暫時裝潢好是這樣(不過我發現小花圈那區的地磚外圈不一致  先擺爛一下好了)

擋住門口的椅子請略過  因為現在是關店mode

如果地還可以大點就更好了

這樣我的水池湖畔餐廳地可以更大點  那是本店最大賣點  想要浪漫的情人桌請往裡面走:p

不過到底是擺上蠟燭還是玫瑰花瓶比較浪漫咧??嘖嘖嘖

反正昨天裝潢到只剩下3000多了!!連買黑市食材和種地都不行了  我還要餵員工呢

只能先暫時存錢了(泣)

RC改版後錢真的超難賺  我前天留一員工一廚師關店結果只賺了143超級悽慘的


 


10/16(五)

照片 352.jpg

今天終於拍了民生路上的花樹兒們


照片 356.jpg

整理照片的時候想說陽光也太配合了吧  很自然的幫我做了暈映


照片 353.jpg  

但我後來發現是鏡頭髒了XDDD

未免也太剛巧


這天天氣很好  涼涼的很舒服

真想封路來野餐:p

昨天的鳥脾氣走光光了  但我還是想去天涯海角


 


10/22(四)

生日生日

李丸魚大姐的生日轉眼間又來到

真是令人措手不及  我還是上FB才知道的(FB真是生活中的小幫手阿)

本來以為畢業了都分的開開的大家不知還有沒有慶生的念頭

最終還是在msn討論好>下班後殺到楠梓加工區站等壽星大人

也不用來什麼思貝秀的了

反正大家都老夫老妻(誤)就直接明說來吃你的蛋糕就對了:P

 

 這個好吃  蜂蜜什麼堡的.jpg

因為我跟cicada的上下班時間最正常   所以我們倆個就先相約到目的地後吃個小晚餐

她幫我買了subway的蜂蜜什麼堡的  好吃ㄝ  可是墨西哥辣椒辣到我....

 

邊吃邊聊後  陸陸續續的從屏東趕來的圓圓跟6:30才下課的張金水也都來了

而我們的壽星還在靠腰說她在加班  都快7:30了人才現身

 

快來看你今天的蛋糕!!!

壽星的˙腳趾頭一直在鏡頭裡搶戲.jpg

(壽星的腳指頭默默的在後面搶戲有沒有  噗)

很可惜不是壽星喜歡的巧克力(本來想買black as chocolate  不過還是有點價位= =)

那天奔去蛋糕店的時候現場的黑森林只剩下7吋的  可是它們家的黑森林看起來好普通

這個8吋的提拉就漂亮多了

本來是想說就算這天吃不完魚丸還可以帶回去當早餐

結果她居然說租的地方沒有冰箱

所以這天我默默的吃了三塊............

事後想想都覺得可怕  果然臉會圓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而且第一片好吃 第二片開始我們就只能說呈現遞減效應了~咻~

 

張圓圓要結婚惹所以她自己也買了一塊.jpg

這個喜餅是張圓圓要結婚了喔不是是壽星的愛之ㄧ 

因為去年送了兩盒巧克力是失策(雖然李丸魚自己說很愛很好吃)

所以今年因為大家的時間都無法湊在一起好好吃頓飯  就補上她的愛拉

錦福喜餅在高雄聽說是老字號的囍餅餅店

不過如果懼怕杏仁味的捧游們還是不要嘗試這款白雪酥了

我個人之前是在李魚丸的鼓吹下試吃了一小口  結果迅速的跟她瓜分掉半塊(現在想想熱量很高)

這天晚上雖然吃掉了6吋的subway堡跟三塊提拉  還是硬要來一塊白雪酥

(明年如果還有機會慶祝  大概就是送上李鵠了吧:P)

 

傳說中用盤子切會最早嫁出去(噗).jpg

不過我們好克難  現場沒刀子可切但塞甲鬼如我還是等著她們分

最後就用蛋糕盤切了花哈哈

傳說中第一刀切喜餅的人會第一個結婚  噗

等你的好消息黑 李魚丸

反正牙套也拆了

快點攜手跟丸cicada去關島結婚吧喔喝喝喝喝喝~~~~~~

 

最後這天加班到8:30的蔡小豬實在來不及從小港趕來楠梓

她真的很辛苦

所幸還有亞太這種東西

即時來個SNG

這應該有算都到齊惹(吧) 



10/23(五)

這天跑去搶五月天的票

所以跟大餅還有小熊的晚餐約就稍稍delay了一下

我到的時候她們主菜都快吃光光了  噗

因為這天很餓 菜單也沒看  就說我要松露炒飯 

照片 361.jpg

她們家現在的松露炒飯變成這樣囉(舊版底加)

10月來吃的時候寬心園的菜單已經更新過了

這個擺盤小變化我也挺喜歡的

黑豆不過甜  醃漬小番茄超好吃(顏色沒有品田的那麼人工)  薯球下的醬也好吃

之後我們還買了他們家自出的沙拉醬NT200  是用每日C 400cc的那種罐子裝

因為實在覺得它們家沙拉好好吃所以就買惹

不過醬汁偏酸  所以都酌量使用  很適合當涼麵的醬


離開的時候在澳美客前面的草地上看到一隻小馬

照片 363.jpg

牠好可挨啊

一直很安靜的吃草

大餅跟小熊說她們快6:00來的時候就有看到了

但一直到我們吃完離開8:00多的時候都還在

主人不曉得跑哪去了呢

真想騎牠繞愛河

 

 


10/30(五)

 

因為上禮拜李丸魚生日慶生實在是太過匆忙

所以又約了今天要一起吃飯

沒想到  真是超蝦的!!

圓圓跟魚丸都要加班  張金水又要陪姐接去弄婚紗之類的事

所以只剩我跟丸小蟬還有蔡小豬了

爸特  丸小蟬那死小孩不知道怎麼聽的以為要改期

所以大家的聚餐就變成我跟蔡小豬的雙人約會了

 

不過福勝亭的生意好好喔

而且我跟蔡小豬超北七的  第一次吃福勝亭  完全不懂人家的商場運作

還以為要服務生帶位咧(後來想想不就是跟三商巧福一樣的嘛)

而且服務生很堅持要我們還沒入坐就先在櫃檯點餐

其實我很怕位置被坐走的說  因為生意很好  不過竟然服務生這麼堅持我們也只好點惹

用我的折價券點了開運豬排定食(圖請看官網)

然後服務生說飯跟味增湯都可以自己添加

菜小豬看起來很餓的樣子說她先去弄飯跟湯

結果飯跟湯其實是之後跟豬排一起端上來 吃不夠再制己加這樣

我們真的超北七的 

然後福勝亭的醬沒有標示怎麼弄  服務生看我們倆各一臉蠢相說需要幫我們介紹嗎?

不過我很雞饒  說沒關係不用惹

反正醬汁就長那樣

但它們家的柚子醋跟蘿蔔泥那罐我不太愛 

豬排醬我沒加很多 因為我後來直接用豬排沾蘿蔔泥 反正配起來還可以 

被柚子醋淋到的高麗菜絲我只能說搜哩  真的味道太怪惹我無法

小菜是奇怪的海帶結我有被嚇過所以死都不碰

味增湯味道很正常

飯非常一般般

豬排好吃好吃!!!

對馬對馬  豬排專賣店的魂就是在豬排本身好不好吃這樣啊

好吧也許勝博殿是高貴在肉質拉衛生拉服務拉裝潢拉麥茶拉冰淇淋啦醬汁啦芝麻啦茶碗蒸啦那些有形無形成本

不過福勝亭的豬排也是真的還美賣啊!!

重點是價格是我那天點的勝博殿的套餐A將近4分之ㄧ惹

我我我...我默默的投給福勝亭一票...

 

下次想吃的豬排店是杏子

但是是在台北= =

不知道新年有沒有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