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陪班上練20人21腳前,大家一起去楠梓市區的"

"韓氏小館"吃飯,那時候我就是點牛肉飯,好吃到一個不

行,今天大家打完羽球後,一群人又興奮衝去市區吃火鍋,

最近實在提不起什麼勁吃火鍋,拖著魚丸陪我再度拜訪"韓

氏小館"
==========================
吃飯前經過7-11,好心的店員要我22號晚上去領海報

!祝你們生意興隆唷!整個就是一個開心

點餐時,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門2人點一份牛肉飯,一

份韓式煎餅,喝了它們免費提供的紅茶,耐心的等待我門的

餐點來



首先上桌的是"韓式煎餅"NT40

因為上回小蟬單點這份,可是一個人吃會膩口,所以這回我

跟魚丸分著吃,老闆娘很貼心的就切成4份

餅上面白白的是美乃滋還起司還什麼阿?

總之吃不太出來

紅紅的是番茄醬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煎餅是包什麼,沒吃錯的話應該是蝦漿

,有些許的高麗菜,總之吃起來就是QQ的,餅皮脆的恰到

好處!我的建議是2個人分一盤,真的是屬於膩口的那種,

但真的很好吃,點了不會後悔!!




再來就是讓我念念不忘的牛肉飯 附白飯一碗NT70

乍看之下賣像不佳,但喝了一口牛肉湯汁後整個精神都來了

超好喝的啦

牛肉片跟洋蔥絲、胡蘿蔔絲、高麗菜一起墩煮

各位討厭的洋蔥絲跟胡蘿蔔絲都沾滿了牛肉的香氣

真的太好吃

而且湯汁不要吝嗇澆飯,保證一碗白飯吃完還有剩,而且沒

有白飯配的話湯汁會有點鹹,所以大方一點吃唷


==========================
最後上的是店家附贈的小菜

我是不清楚是有點什麼才有送,或是都會送,因為上回我門

一大群人去吃是每桌都一碟4樣小菜

小菜不是很合我的胃口,酸酸辣辣的,加上我跟魚丸都感冒

,只有不會辣的海帶絲、筍乾、黑輪類的小菜吃完,其他的

吃個一、二塊就很客氣的沒吃了

 


很韓風的湯匙跟筷子,筷子是扁的那種,又重又難夾,這回

我聰明的帶了環保筷去XD

(話說店裡也有提供衛生筷)
==========================
來這裡念書後胃口變的很小(還是說算恢復正常女生的胃?)

我跟魚丸是各一半煎餅,各一半飯,算下來一個人才55就

有8分飽,之後又跑去50嵐喝久違的珍奶,吃的很開心(

不過2個人很小心翼翼的分食,她怕她的重感冒加重我的小

感冒= =)

店是位於楠梓市區榮星夜市裡,雖然是很簡陋長的很台灣味

的小店,不過料理都充滿韓國味,我們這兩次去的用餐時段

,2樓都坐滿了人,風評應該很好吧!

==========================
今天有運動到,感覺很健康,又吃了美食~整個就很黑皮

拜託,請讓我一直黑皮下去,我不想再憂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