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9.jpg

表哥來高雄受訓,小熊很熱情的說要表哥受訓完來我們家小住,順便帶他出去走走

怎麼好死不死遇上閃光節 打死不出門的我啊 這天

(我不想被閃嘛...

不過想想也沒陪著表哥出門繞繞走走,晚上的飯局還是去了@ @

為了吃素的表哥 小熊特別要我訂寬心園用餐,因為之前在台北時大餅有請她吃過,印象很好

當天中午訂位時店家已表明只剩5:30或7:30才有位置

大口呆一直靠夭 說等到7:30他會餓死,所以只好訂5:30

5:30我的胃都還沒開ㄝ 又是吃素食料理 

有鑑於之前吃素食餐廳的經驗  這天大概吃不了什麼吧

但就像表哥說的ㄧ樣 這間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素食料理了 

寬心園也真的大大的改變我對素食的刻板印象

 


寬心園的佈置走典雅風

死小孩不宜

照片 022.jpg

 

5:30入座的我們被安排在門口的位置

坐門口這裡的fu實在很不對

而且坐1樓不時會聽見廚房砰砰砰的雜音

浪費了這種典雅的fu

2樓應該會好很多吧@ @

不過從落地窗拍出去門口的小石池好漂亮

再晚一點就可以看到對面愛河燈會逐漸亮起

照片 023.jpg

 

可能是托對面愛河燈會的福+情人節(但會來吃素的情侶有這麼多嗎= =")造勢

這天生意好。到。翻

陸陸續續一直有人進來要用餐但都沒訂位

但服務生一再的說抱歉,表示要候位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

真是喝哩嘎災我們中午還訂的到位

 


店內用餐是以套餐為主

也可以單點(menu請按我)

在服務生稍微為我們講解點單內容後

我們決定了如意套餐*2松露炒飯(單點)*1牛奶蔬菜鍋(單點)*1

照片 021.jpg

桌上的保溫壺有熱普洱茶可享用(不確定能不能續壺)

不過那罐子我還真是摸不透 很難倒= =

而且保溫壺跟桌上的餐具好不搭啊@ @

 

照片 025.jpg

出餐速度算很快

首先送上精力湯(套餐)

有一陣子小熊會打這個給我們喝

不過我們家每次都喝的很痛苦

所以到現在我對這種東西還是有點恐懼呢

淺嚐了小小一口  是有比小熊打的好喝 

不過實在喝的太小口了XD  所以也喝不出個所以然

之後就交給小熊

 

照片 024.jpg

和風蔬菜沙拉(套餐)

這道沙拉好吃到爆

內容很豐富,很特別的是還放了我最愛的蘆薈果肉(有調味過)和蒟蒻小捲ㄝ>_<

淋的和風醬汁酸甜酸甜很開胃,上面咖啡色顆粒(燕麥?穀物類?)吃起來脆脆的

平常對生菜沙拉沒什麼特別好感

但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和風味沙拉惹

 

照片 028.jpg

原盅精緻燉湯(套餐)

大概有素魚翅、芋頭、瓜果類(白果?這種養生素食類的食材我實在不熟= =)、枸杞、紅棗、菇類

料很豐富

但我覺得芋頭好大塊唷 吃完芋頭後湯其實沒剩多少

我喜歡湯我喜歡湯我喜歡湯 給我多一點湯嘛

不過湯的味道我也沒有特別喜歡就是@ @


照片 026.jpg

小熊的牛奶蔬菜鍋(火鍋)

之前吃過寬心園的表哥表示這道還不錯 可以點來試試看

過牛奶不是我的菜  所以一口都沒試喝= =

奶味很重  一直飄來

份量一般  仔細注意裡面放了什麼料

照片 027.jpg

點火鍋類還會附贈一碗很紮實的五穀米飯

超營養

 

照片 029.jpg

表哥點的繽紛陶飯

還真的很繽紛咧

擺盤色彩鮮豔  讓人看了胃口很好

料挖開後下面是有調味過的松露飯

 

照片 031.jpg

我跟大口呆都是點松露炒飯

他的先出

不過大口呆一直吃的很默默  完全失去他吃港園的水準

還三不五時停下來看手機新聞

就跟他在家吃小熊煮的飯是ㄧ樣的

吃了我自己的這份

真的是超級好吃

跟一般素食自助餐都有的那種味道不一樣

反正就是很好吃就對了

而且他的蔬菜量好多

感覺吃完會很健康XD

 

照片 037.jpg

養顏甜品(套餐)

就是加了紅棗桂圓白木耳煮成的甜湯

不會很甜

還不錯

 

照片 036.jpg

甜品的湯匙柄是筷子狀 很妙

忘了說  原本附的餐具湯匙柄很好握

 

照片 038.jpg

季節水果(套餐)

有誠意的ㄧ道水果  一次吃了5種呢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很不錯

  

    超健康 養生  

感覺就是當天排便會很順暢(噗) 

真的是我吃過 最好吃的素食料理

沒有想像中的ㄧ堆人工製品

這樣的素食我也能接受

很適合推薦給素食者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天來用餐是情人節的關係

在訂位時店家即表明只有1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對於吃飯很慢的我來說壓力很大啊

也不敢悠悠閒閒的吃  所以這次速度比我以往吃飯都快

店家自己的出餐速度也很快

 

所以也沒拖延到我們的用餐時間

 

店址地圖如下>

未命名.JPG

寬心園這排還有安東尼歐、牛排館(連鎖的)也好吸引人喔@ @

這邊不太好停車  路非常窄(是巷了吧= =)  機車還OK

汽車店家是說可以停在新樂街 再步行過來用餐

 


照片 039.jpg

 

完飯後不免俗的要去愛河燈會走馬看花一下

正也是要沿途回去牽車

 照片 040.jpg

照片 041.jpg

燈會真的很美咧

沿途的行道樹都掛上了藍色的燈泡

很有fu

 

照片 046.jpg

另一邊的行道樹則是掛滿了燈籠

元宵的氣氛很夠

 

雖然很美

不過很久以前看過小百科(對  國小優良兒童讀物)

 

人類只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

他們說樹這樣是會熱死的@ @

 

照片 043.jpg

燈會展覽除了學生們製作的花燈

(遙遠國小時我也有做過說(遠目)... 忙得不可開交啊)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好厲害 做出來的花燈都在水準之上ㄝ@ @)

還看到了這個小小小木屋+庭園 裡面還有燈泡

真可愛

 


情人節 閃光節

逛愛河

我都快被閃死了

後來小熊說要帶表哥去繞中央公園城市光廊那裡

看我要不要先回家

我馬上溜的很快XD

 

閃光節出門真的會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