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前天還昨天去五甲的我也忘了XD

五甲在地人小美帶我們去吃ㄧ間便宜的日式拉麵店

照片 016.jpg

 

跟張小白都以為小美會帶我們去吃什麼在地五甲人小吃

結果是吃日式店@ @所以我一開始沒有很期待

這間店貼了很多水果日報跟其他雜誌的報導...我有點小擔心

因為通常蘋果介紹過的店都難吃到爆="=

不過我相信小美.......


照片 010.jpg

價目表如圖

原來不只五甲有~新田路那邊也有!有機會可以去拜訪一下

價位都不高

但小美說這家店有換MENU

之前都是卉飯類居多,現在幾乎都變拉麵了

好像很怕我們吃不飽(噗)

OK阿!我愛拉麵!而且我想吃的醍醐拉麵才49~真秀0_0"

 

一開始送上的茶雖然說是熱麥茶

但我只能說是熱麥水...就是熱開水裡有些微的麥子味

老闆有誠意點嘛

 

照片 018.jpg 

我們共點了一份酥炸豆腐

外皮很好吃!

不過中間的白豆腐沒味道,所以要沾點旁邊的蒜蓉醬油配

(我都忘記心目中第一的塗姆炸豆腐有多好吃了@ @吃過第二好吃的是夢時代那間小餐廳的)

 

照片 017.jpg

我的醍醐拉麵~就是醬油拉麵

有交代不要加蔥花

拉麵端出來後我突然發現這間店跟學校附近的岩葉拉麵好像唷0_0"

因為都有加奇怪的木耳XD(我覺得拉麵加木耳很怪啦)


岩葉拉麵.東京醬油拉麵NT70

(這是岩葉的東京醬油拉麵~還好我有拍)

岩葉有多顆蛋跟青菜

這裡的蛋則是要另外單點

不過神座拉麵的湯頭更好喝

叉燒也很嫩

更重要的是他的海苔有烤過耶@ @

很好很好

啊不過我最喜歡喝湯的人了....我的拉麵湯還真少

其他人看起來都比我多>_<

(在看價目表的時候我們就有疑惑...加湯多20元...所以是湯很少嘛= =)

(不過在座其它3碗湯都是正常低)

而且我的拉麵沒有說很燙

再熱一點會更好@ @

(反而是被剛炸好的酥皮豆腐燙到低

 

其他人點了豚骨、地獄、泡菜拉麵

他們的湯頭應該是ㄧ樣的(因為顏色一樣)

地獄就是多加了辣粉的樣子(可以選小中大辣度)(張小白真應該吃大辣的)

試喝了小美的

我的醍醐湯頭好喝很多很多

至於張小白跟她好朋友(噗)的我就沒興趣喝了

 


照片 009.jpg

回家後發現非凡雜誌也有介紹

這擺盤很明顯就差很多

 

這間店雖然好吃 但我沒有吃飽拉(不能跟我比)

後來逛街時大家又買了一包鹽酥雞XD


目前吃過的平價拉麵中最得我心的還是屏商那的日式豚骨拉麵囉>_<


(走了這麼一大圈 才知道最初的美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