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78.jpg

(嚴重背光的ㄧ張照片XD努力調整亮度....)

二舅他們一家來高雄玩

這間港園牛肉麵是自從大口呆帶他們去吃過後,

聽說兩位小表弟回台北都念念不忘,之後每次來高雄玩都必吃

所以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未命名.JPG

 


其實不只表弟們想吃,我自己也想吃啦

因為鹽埕區這帶離我家還是有段距離,加上我們家外食的機會很小

也不可能自己一個人跑這麼遠來吃牛肉麵

一次要我花100(現在漲為110)吃碗牛肉麵也有點困難(所以跟著家人來就不是我付錢囉!!哈哈)

以往都是大口呆開車載我跟小熊去,所以我也沒在記路

這次帶台北人體驗高雄的捷運,

早上先去了旗津,下午就搭到鹽埕埔站來拜訪港園

恩...不知道是我們在旗津消耗過多的體力,總覺得離捷運站有走一小段路咧

要去港園認華王飯店就很好找囉!!


港園的生意每次都爆好,永遠有一堆人在等麵等位置,眼明手快才能搶到好位

在等的時候可以先跟店員媽媽桑們點麵

我們到時已經14:00多了,幸好大口呆先找一不搶位,不然7個人還真不好坐在一起

照片 089.jpg

大口呆動作迅速的先叫了2盤滷味

這是滷牛筋牛肚,沒想到這盤是"大"的份量,要價150

對滷牛筋牛肚沒研究的我,覺得好貴唷= =(但我喜歡吃牛肚)

港園的小菜我吃不出來特別處,不過本來想拿盤小黃瓜~結果冰箱裡的小菜都被搶光啦...

 

照片 088.jpg

這是遙遠偷拍的價目表XD

店裡還有賣小飲料那些的

價位在高雄算高,但跟台北比起來就一般囉!!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連肉絲麵都可以賣到110@ @)

雖然是這樣,但港園的麵量絕對比一般的麵店多(想說有沒有2倍),我就可以吃很飽

所以如果是小鳥胃的女生可以考慮2個人分食一碗

照片 087.jpg

我ㄧ定叫牛肉拌麵的阿!!

附清湯一碗

為什麼我標題下記憶中的好味道咧??

很小很小的時候(出門還要大人帶的那個時候)舊家巷口有一間牛肉麵店

我很清楚的記得牛肉拌麵60元,我ㄧ定都會加醋一起伴

 

它的牛肉拌麵有股吸引人的香,每次都吃的好開心

後來才知道那是豬油香

但這間店後來沒開了,我也沒吃過ㄧ樣好吃的拌麵了@ @

(後來都吃新家這裡的"江浙牛肉麵",生意也很好~牛肉麵超好吃的~不過牛肉拌麵就沒有很吸引我)

 

一直到大口呆帶我們來吃港園,我又想起那種懷念的味道了

照片 090.jpg

樣的豬油味,ㄧ樣加醋拌

超好吃

打網誌的當下我又想吃了

 

喔不過~我就沒仔細研究牛肉了~我只在乎那種拌麵加醋的味道

另外,小熊每次都會唸這間店味精加了不少

不過這天是我吃的最趕的一次了= =

大口呆跟小熊很奇怪捏,吃完也不等我一下,馬上就走了

加上店員動作迅速的把他們兩個人的餐碗都收走了

這樣一來我那桌只剩我一個人,我可以感覺到在等位的人客們望向我這桌,他們的OS應該都是>>這桌空了,ㄚ不過那個人是故意的嘛?怎嚜吃這麼久?

幸好我可愛的小表弟也在隔壁桌奮鬥著,他的家人們也是吃完就迅速的閃了

後來看他也站了起來,我只好把剩下的牛肉都硬往嘴裡塞

邊走邊吃。。。。

到後來走去婆婆冰的路上都還有消化不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