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

二舅一家來高雄玩

入住金典飯店這次推出的新專案---【85金典元宵花火住房專案】(可連結自網頁)

他們到高雄的當晚我們家就去金典39F的柏麗廳跟他們會合,ㄧ起吃晚餐

平常當然沒什麼機會吃這種飯店的buffet囉!所以我這天是卯起來狂吃

在這種氛圍下實在不好意思拍照耶

金典的視野真的很讚,連廁所都可以看到高雄市夜景

不過我太早吃哈根打死,甜滋滋的提拉米蘇口味吃完,我拿的那一整盤小蛋糕都吃不出味道了@@

不過要來說說...

蝦子好像沒有很新鮮,是說我吃的那兩尾都剛好醬嗎?一尾吃起來沙沙的,ㄧ尾...恩,味道

有吃到很好吃的酥炸蘋果泡芙(?)一整片蘋果炸過後咬下去還挺 juicy的,外表酥酥脆脆

韓式醬燒牛排也很好吃,但有被辣到

其他就沒什麼特別印象@@


吃到快9:00才去房間準備看煙火

看之前光想像就覺得很浪漫,不用人擠人,又不會被擋住

所以我其實還挺興奮的

照片 018.jpg

在房間內橋好角度等待煙火

53F的角度完全不會被什麼建築物擋到

先來拍攝高雄市夜景

相機殘閃光燈壞了所以拍起來不太妥,這幾張勉強能看啦XD

 

煙火9:00準時從船上施放

還放挺久的

剛開始會覺得還不錯,很漂亮

不過看久了就覺得興奮的情緒就沒了

少了臨場感,就跟看電視轉播一樣

照片 040.jpg

照片 042.jpg

照片 044.jpg

 

這幾張是比較能看的...我盡力拉!!

2/15五月天會來高雄燈會閉幕~~~邱期待~~~一定要去看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