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旗下的平價餐廳"品田牧場"現在開來高雄囉~

未命名.JPG

沒有說離中央公園站很近

要走一段距離(過了新崛江的9*9後)

就在中山二路上的西堤對面

 

扛棒超黃超明顯

你絕對不會錯過(噗)

喜歡走路的人自己要斟酌一下

其實也是可以當作吃飯前後散步消化的路

吃完後開心的話可以繞去新掘江或附近的百貨公司繞繞


之前想吃勝博殿很久

但始終覺得將近$400的炸豬排餐時在很不可親

不過就炸豬排,真的有好吃到那樣嗎?

現在的另一選擇---不到$320就可以吃到炸豬排餐,而且還是有品質保障的王品開的

先噴來吃吃看~~

本來以為快19:00的這時間要排隊

但很輕鬆的就進去了@ @

 

店裡套餐內容請看官網

因為套餐內容的其他道都是配好的

只需要煩惱主餐想選哪種、飲料跟甜點就可以了~

服務員都會解釋用餐方式那些的

反正進來王品絕對不用擔心服務員服務不週到就是了

大家都被服務的好好的

不過這麼親切我反而有點手足無措:P

照片 017.jpg

一開始會先送上溫麥茶

隨時都有服務生幫你加 都不用自己招手

但我是想說你的熱茶壺可以放桌上啦...因為我超會喝茶的:P

不過溫麥茶如果茶味再重點會更好...

 

照片 016.jpg照片 019.jpg

在等前菜那些來的時候就可以開始磨芝麻

我還是第一次磨

挺有樂趣的

可遵照桌面上立牌標示的"幸福721"法則來調製你的沾醬

服務員也會解說

也就是說>>芝麻磨到7分碎(有聞到芝麻香就可了)、加入2匙豬排醬、吃豬排時沾1下

 

照片 018.jpg

桌上的3種醬料

芝麻醬可以淋在高麗菜絲上

我們都喜歡它的芝麻醬ㄝ~@ @

我平常都不吃麻醬麵的人

但它的芝麻醬我喜歡

 

照片 020.jpg

高麗菜絲沒有生鮮的感覺= =我靠著芝麻醬解決完它

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生菜  所以沒有想續的念頭

右邊的蕃茄梅漬網路上一遍好評

吃了真的很開胃(但口味有點重)

不過那顏色真是不太自然...怕怕...

 

照片 023.jpg

然後就送上大家的餐點啦

這個是章魚燒豬排(選芥茉醬)

沒想到是最好吃的@ @

它的芥茉醬就是混合美乃滋

吃了我都想來份章魚丸子了

但我吃不到juciy的肉汁感

好像跟料理本身的肉質部位也有差...

所以到底是里肌還是沙朗吃起來會juicy juicy咧??


茶碗蒸味璔湯豬排白飯配菜蘋果冰醋一起上

這樣四份托盤位置真的有點擠啊

而且你說說看

都是熱騰騰的茶碗蒸味增湯豬排  先吃哪個都不是  因為任何一道冷掉都不好吃

而且又建議蘋果冰醋先喝了會開胃

但喝完後也無法嚐到滾汁汁的第一口豬排了吧

這個用餐順序真的是挑戰人的極限

...人必須要有所取捨才會長大....

 

海苔起司培根豬排.JPG

花哈哈  這道是海苔起司培根豬排 圖片是從品田官網擷取的...

因為我拍的很晃拉...

起司當然不是我的菜所以也不可能是我點的

所以吃完後無法說明感想喔

雖然服務生有說明它們店裡使用的起司口味比較不那麼重

但我還是覺得不酥湖

 

照片 024.jpg

這是我選的  山藥蘆筍豬排

雖然網路上不好的評價居多

雖然服務生有先說這道餐點口味比較清淡

但我還是堅持要點

唉...

我只能說...

吃完感覺很健康很清爽

但我完全沒有想把它吃完fu

不像是在吃豬排而像是在啃山藥

有吃過山藥的人都知道它咬到最後會糊糊的

雖然不討厭這口感但我來這裡並不想跟山藥搏鬥啊

不知道換成山藥泥會不會比較好入口點@@

急忙推銷給別人

我喜歡章魚燒那味啦

 

而且李魚丸明明一開始你就說大家點不一樣的主菜吧

結果等我點了山藥、圓點了起司培根、yadee點章魚燒

你居然說那我就要山藥+起司培根的

啊請問是有差在哪裡嘛 噗

 

照片 025.jpg

除了豬排我還很期待的就是號稱"粒粒飽滿、豐盈香Q"的日出越光白米飯

號稱"連日本人都說讚"的白米飯

屁咧

你確定日本人真的會稱讚嗎

它們吃到只會切腹自殺吧

網評對品田的白米飯評價有好有壞

很顯然的我們今天吃到品質非常一般的白米飯...

拜託不要讓人期待太深嘛

本來想說白飯如果很好吃的話我ㄧ定要續

但後來配菜味增湯茶碗蒸都吃完了還剩半碗白飯

索性拿芝麻醬喇喇ㄝ  吃完它

 

至於配菜

我之前有看過有泡菜的

但現在好像都換成這兩種了@ @

我之前有被這種海帶捲嚇過

所以今天配菜只吃了一小口蘿蔔其他的都乖乖的沒動

 

照片 026.jpg

喔對了

山藥蘆筍豬排還會附芥末鹽喔 可以沾著吃 但我覺得沾豬排醬比較夠味

蘋果冰醋挺好喝的  不會太酸

茶碗蒸也不錯

遠方的味增湯沒拍到

挺大碗的

料大概有豆腐海帶芽魚肉那些的 都小塊小塊

不知為何越喝越甜...不太妥...

 

照片 028.jpg

清空桌面後送上的甜點

熱水果茶還不錯喝

但那冰淇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吃起來粉粉的

也沒什麼茶味

這樣比起來哈根打死的抹茶冰淇淋真的好吃很多

第一次哈根打斯在我心中佔有份量ㄝ@@

 

以上290加一成的服務費

體驗完畢

結帳後還附送一張元氣鮮燒蔬的兌換券

我只能說下次來的機率很小很小很小很小= =

320雖然在王品系列的餐廳裡算平價

但其實跟外面的餐廳比起來也不算非常便宜的那種

加上今天吃到的東西都不像上回吃原燒那樣印象深刻

所以再訪的機率真的不大呢

 

下回還是試試勝博殿好了

 

豬排阿豬排

我還是參不透你的魅力呢ATT00022.gif

 


 

 

昨天晚上睡不好

哭了很久很久

我真的有被打擊到

心情是灰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