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一)

睡起來有點頭暈+頭痛的早上還是去看了黑天鵝

本來掙扎要不要去電影院看的原因...是因為薔文恐嚇我說這部很可怕

問她要不要再陪我去看  這傢伙沒良心的說:我為什麼要再被嚇一次

勇者我只好至己前進

結果  根本不可怕啊!! 是說有些地方有被小嚇到 不過比起孤兒怨這部只能算是兒童玩的海盜船

Natalie Portman會得獎也是實至名歸  演技真的十分精湛哪

她在裡面是個很讓人心疼的角色  因為太過壓抑,所以最後的死對她來說反而是種解脫吧(而且她死去那幕好美) 

哈其實也幸好薔文沒跟我去看拉... 不然某些鏡頭還真是有點尷尬噗


看完這部芭雷真是迷死我了  好美喔~~~ 

(其實我覺得這部如果是英國腔會更迷人:P)

(最近常看TLC跟上次看了王者之聲的關係 覺得英國腔真的很好聽)

我回家後問小熊 以前是不是有學過芭蕾啊??我怎麼有印象買過芭蕾舞鞋

結果她想了一下說:姆西拉~以前安親班要穿室內鞋所以老師叫你們買那個

XDDDD厚差真多~

 

喔對黑天鵝搭的是飯飯之交 沒錯也是同位女主角演的

其實這部我本想跳過 後來想說看一下如果好看就看完吧

結果我一開始就無法融入這樣的劇情= =  可能是黑天鵝跟這部FU落差過大吧@ @

而且電影開場沒多久 就有人來打擾我

事情是這樣的

我那排是最後一排 而我是坐最靠外面(也最靠門口)

有位男士硬是要擠進我這排坐跟我間隔一位的空位(我那時還翹二郎腿應該很明顯是想獨占這排的意思吧 因為這排才4個位子)

明明前面就還超~~~~~~多位子

真是太奇怪 我想還是提高警覺好惹

而且我怎麼可能跟陌生男(就算是陌生女我也不想=口 =)一起看飯飯之交呢也太尷尬!!!  我就是想一個人看電影馬

加上感冒有點頭昏腦脹 索性飲料喝一喝走人

也幸好我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才剛騎回家沒多久就下起大風雨

 

well

不知是因為今天終於把閉關這段時間想進電影院看的片都看完了

有點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已經有點準備好禮拜三的放榜了

反正不管有沒有 都是種解脫 這樣我才能確定自己下一步要怎麼走 因為我討厭懸而不決的狀況!!!

 

 


5/22(日)

 

鼻水直流

吃奇異果補充維他命C跟喝熱開水對抗!!

幸好只咳了一兩天>_<

今天不下雨了嗎...有點熱啊= =

 


5/21(六)

大舅二舅北下

中午大家去吃飯

因為大舅吃素

原本預定寬心園,可能是假日的關係有1.5hr限制,我吃飯這麼慢最討厭這種規定拉

所以改定棗子樹

沒吃過有點緊張 怕不好吃對不起人客(因為是我想換餐廳的:P )

幸好棗子樹沒讓我們失望,大家都喜歡,點合菜的價位也比寬心園便宜(難怪花媽颱風天不辭辛勞也要跑去這間吃飯哪

  這間再訪機率不低,如果大口呆開車載我們的話

 

還有這天真是睽違已久睡最晚的一天拉

10:30才清醒

賴一賴床梳洗好後都11:00多惹........

 


5/20(五)

屏科大餐旅系這支舊影片真是酷斃了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oPAlSHTgtE&feature=aso


還有我似乎是感冒了=口 =...................

幸好現在處於感冒也沒關係的狀態:P

 

下午跟番小姐相約去吃鬆餅

本想吃樂加的水果冰淇淋鬆餅

但這似乎是有季節限定 總之我們到現場後看了menu這個品項是被劃掉的

很盧的番說她想吃巧克力的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到傷心咖啡店吃它們改版後的鬆餅


影像089.jpg  

[香蕉巧克力口味鬆餅]

它們家改版後的鬆餅網路上評價似乎很兩極??

不過吃起來沒想像中糟~頂多就是鬆餅吃起來像雞蛋糕而已XD (我也愛雞蛋糕,所以沒差)

這天我最愛的反而是布丁XDDDDDD

因為太久沒吃了


鬆餅套餐組合(NT199)附的飲料我選了玄米茶

但茶包有點放太久以至於喝起來澀澀的

而且玄米茶這種東西果然是要喝熱的啊!!冰的喝起來不太開心

 

影像086.jpg   

番小姐另點的冰卡布(大)NT90

不喝咖啡的我無法評論,但她覺得還不錯

 

晚上上課

由於小感冒所以頭有點小暈

無奈坐我前面的男生穿了好細好細的條紋上衣啊...害我頭更暈=口 =

 


5/17(二)

終於

下了雨

天氣好涼

Oh Yeah

 

我們欣然接受雨季的來臨

惟有如此

才能免除旱災的降臨

 

以上三句話用在國考作文裡閱卷老師看的到我的誠意嗎

 


5/13(五)

昨晚入睡時一直在想配了兩付單價高的眼鏡似乎過於衝動啊

但又有配的需要

但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呢

只能怪腦波弱 人長的太和善也殺不了價

希望真的就如業務說的品質良好

而且我度數深配鏡要花的錢本來就比較多

一切都是至己造的孽啊能怎辦呢(畫圈)

都是完全行為能力人了


但還是................

好心痛哪

 

但又好喜歡我的新眼鏡

 

今天迫不及待的看了SPEC最後一集

可是我看完後整個傻眼

這到底是什麼結局啊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口 =...........

 


5/12(四)

中午跟捧油們去吃這家

只能說真的是吃氣氛跟裝潢的阿

一個人約120

我只吃了五分飽


揮別去扇班的薔文

跟10兩人大熱天到訪左營眷村

聽說6月要拆掉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趕在之前去一次

人家是眷村裡迷路

我是眷村裡焦掉

回來後整個黑了一層

這天補充好多鈣質就是...........

 

晚上

配了兩付眼鏡

腦波真是太弱了~~~~~~~~~~

所以從這晚開始我血崩(不是只有失血而已)

 


5/11(三) 

羞昂5/28要來夢時代簽書會ㄝ~~~~好想去喔~~~~~~~~~~(打滾)~~~

而且我有買她第一本書ㄝ

真的是垃圾書來者XDDDD

但看完心情又很歡喜


這幾天天氣好(又好)

我快焦掉惹

加上晚上有時候會運動

雞罵一天要洗三次澡.................................

又好想游泳!!!

可是現在在踏馬的缺水啊~~~~~~~~~~~~~~

拜託快來場雨吧

 

這幾天翻出了一些之前沒時間看的日劇補進度

目前看完了與惡魔訂契約的女人

我整部劇的目光一直放在玉木宏身上

它就算在裡面改走頹廢風還是千秋~~~~~~~~~~~~~~~~~~~(好想擈上去)

劇情我有點無法融入

不能講太多ㄝ會破埂(但又很想講...)


還有Q10這部

看完第一集就放棄

聽說跟改造野豬妹有點兒關係(編劇是同一人還什麼的?)

那時候被改造野豬妹感動的西哩嘩拉

線上追跟緯來播的時候大概看了3次有吧

也許是離青春太過遙遠  所以再看一次青春校園愛情劇就有點無法融入了....


目前看到欲罷不能的是SPEC

戶田惠梨香在裡面演的當麻真是太好笑了(幫她按個讚,犧牲成醬很厲害)

她跟男一的互動也很好笑XDDDDDDD

在猶豫今天要不要看完第8集

但看完後勢必又會想看下去

然後咻的這部又看完了押~~~~~~~~

還是忍忍好了不然之後幾天很無聊XDD

 


5/10(二)

昨天晚上很臨時的發現王者之聲(The King's speech)上了

於是一大早就衝去看

但我還是沒看到電影開場

(明明提早出門就好了吼)

我很欣賞眾演員的演技

但就是沒辦法太融入劇情裡

我是俗人沒有慧根(抱頭)

但我好期待黑天鵝喔@ @

 


5/8(日)

母親節

本人非常有誠意!!


PIC3.jpg  

小熊麻跟大口呆說

今天這餐連父親節一起過了

大口呆:

XDDDDDDDDDD

 

除了這次麵糊比例亂調導致薄餅有點失敗外

其他是真的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湯

吼~~~~~~~~~~~

番茄多弄一點就可以煮茄汁義大利麵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