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開心了

說來說去真是一波三折

早在小育開學自我介紹的時候就說她很喜歡看演唱會,還說她暑假才剛去看過五月天的

一下課我就跟她說,小育我們明年一起去吧!!

沒想到五月天很不乖

在5月的時候說要回到地球表面

5月的時候忙碌的二技生正在跟一堆有的沒的報告搏鬥呢

小育卻說她已經買好票了(真是動作迅速

我想說青春只有一次

但我買不起2000的票

加上去台中還要車錢阿什麼的

所以就想說算了

沒想到小育大大很大方的說:你可以來我家住阿

唉唷@ @其實我跟小育你不太熟耶,但你這麼跟我說就幫你加了50分

一直到上禮拜我才跟我老母盧成功

可是她說:妳自己出錢

。。。。。

真殘忍

不過

還有一個一直猶豫不決的因素

那就是

我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在演唱會裡high吧>_<

我做不到壓~~~~~~~

沒想到

昨晚急摳張小白上線

善良的她居然答應要跟我去

歐買嘎

也就是說我真的要去了!!!

開心的都要飛起來哩~~~~~~~~

張小白嘴巴還很甜的補上一句

"是你跟阿信的緣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嘴巴這麼甜

難怪愛情事業學業3得意

你一定會順利的


太好哩

等下大餅要幫我面交票

希望賣家是個誠實人,不是大騙子

我要相信"吸引力法則"說的   XDDDDDD

接下來

可能會來個什麼5/17朝聖篇報導之類的吧

我的心已經飛去台中了

台中阿台中

你是我的愛



依阿伶對不起了

但我會負責看你的份

也祝你馬麻早日康復唷!!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