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jpg

[@薄多義門口]

 


4月底的天中午跟捧由們去了富民店的薄多義聚餐

因為薄多義假日只接受早半小時~10分鐘內定位(奇怪的規定),我們13:00多直接到現場候位的結果5人的座位大概等了40分鐘以上有!!!(如果不耐久候,可以轉往隔壁的樂品:P) 


pic6.jpg

[我的角度剛好面對櫃檯兼一半的工作檯,很喜歡它們這樣大方的呈現押~上方的木格子則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小東西]

[水跟調味料、餐巾紙、刀叉那些都放在櫃檯隔壁,有需要請自取]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一樓的高腳椅8人座上,這椅子對腿短的人來說挺不便的XD

地上有提供放包包的製物籃,可是我再怎麼彎腰都勾不到包包的頭,最後還是放旁邊的椅子方便些:P

 再七嘴八舌決定好菜色,也快兩點了

我們這次是採share的方式,又因為聽說這家PIZZA比較有名,所以以PIZZA為主力

只不過,在場有人不要牛肉 不要青醬(為什麼?) 有人不要雞肉(這又是為什麼??)  還有人很強調他一定要起司起司(到底哪家PIZZA沒有起司!!!????)

反正最後5個女生(其中有兩位大食客但一位今天決定隱藏自己的實力)共點了蒜味鮮蝦辣椒麵(加麵NT15)PIZZA纇點了 瑪格麗特、蜂蜜米克斯 、奶油什錦鮮菇(富民店PIZZA只提供8吋的另外還有薯條、花枝圈、洋蔥圈跟各自的飲料(兩份搭配輕食套餐)

 

pic3.jpg

先上來的是飲料(一定要有這張假掰的乾杯畫面XD)

我的復刻紅茶就是很簡單但也不錯喝的紅茶,甜度雖然不能調整但也不過甜

魚丸的蘋果紅茶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有點像雀巢飲料機的味道??)

其他三位都點原味氣泡水(聽cicada說氣跑水是它們家自製)

第一次喝氣泡水,剛開始喝還不錯(就像不甜的汽水),但檸檬片放久就變苦了

而且其中有一杯喝起來很明顯沒氣...根本就是檸檬水馬!!!這杯是怎麼回事??

所以最簡單的最好....下次我還是會乖乖的點復刻紅茶XDD

 

PICT4593.JPG 

出菜速度其實挺快的

先上來花枝圈跟薯條

薯條的量還蠻多的@ @ 我覺得如果只是塞牙縫當小點心的話2~3人分差不多

花枝圈(只有小小的12個!!太無聊我有算XD)的顏色則看起來不太可口...但出乎意料的好吃ㄝ!! 不過我不愛它附的醬就是,最後只沾黃芥末跟薯條附的番茄醬


PICT4594.JPG  

再來是蒜味鮮蝦辣椒麵 

5個人一人分一小撮就沒惹 (後來想想應該要加麵的吼)

不過這道非常好吃  辣味也很夠就是了:p 如果是我一人吃掉一盤可能會狂灌水(我還點微辣而已沒用XD)

 

PICT4595.JPG  

再來是大家都沒吃過的瑪格麗特

很簡單的番茄、九層塔、起司組合起來也是意外的好吃

 

PICT4599.JPG  

看了眾網誌評價不錯的蜂蜜米克斯

大概是魚丸手殘把附的整小瓶蜂蜜全倒加上我們先把鹹點吃完才來吃這道甜的,以至於PIZZA泡了蜂蜜太久...

個人認為太過甜膩0_0"  自己一個人吃完會瘋掉!!!

 

因為一開始算不準PIZZA 8吋的大小,加上在座有兩隻小鳥胃,所以我們今天點的很客氣

解決了上面的菜色,才又加點奶油什錦鮮菇PIZZA洋蔥圈

 奶油什錦鮮菇口味也很不錯,至於洋蔥圈就...是洋蔥圈(同樣價位我會選薯條,但因為想吃不一樣的)

 

薄多義的PIZZA其實不錯吃,但都是很簡單的薄片,所以吃到這邊其實我沒飽XDD 

不過我想休息一下也好拉:P 把自己吃太撐實在不是件好事

大家邊聊天,我邊亂拍

PICT4612.JPG  

這裡還有2樓喔(不過懶得再拿相機去拍:P)

一二樓的座位擺設都很適合聚會啊!!下次有機會想坐2樓


PICT4614.JPG  

一樓的兩人座位我也很喜歡,圓桌式的跟隔壁桌感覺就不那麼親密了(但搞不好我如果坐2人座也覺得很阿雜就是很難搞)

 

最後~因為我們實在是坐了有點久~

聊天聊到1瓶水都喝完了,肚子也消化的差不多是該來份點心的時候

 
於是快17:00時,又加點了份香蕉巧克力鬆餅套餐(搭70元以下飲料,不過可口可樂跟海尼根不行)

因為不喝咖啡又想接近70的價錢才不吃虧XD 最後點了牛奶可可

(只不過我覺得有點奇怪還是我孤陋寡聞??)

(一般搭配的飲料通常是接近限定的價位有幾款,要選別的則是再加價,但這家店如果不選咖啡基本上飲料的價位都低於70元很多ㄝ@ @

想說我們人多,詢問店員能不能改換30元的兩杯...答案當然是不行)

 

PICT4618.JPG  

鬆餅份量還挺大的 

中間那球不是冰淇淋....而是熱量很嚇人的鮮奶油XDD(是說前面的炸物你都不怕了吼) 

我個人認為今天這盤是敗筆...吃一口就膩拉  再加上很甜的牛奶可可...

 

好啦~其實今天的餐點都不錯吃(除了最後的鬆餅)

而且生意雖然很好,但收盤子的速度挺快的,服務人員也都有陽光笑容(妝也不過濃!!都是親和路線)

店裡的氣氛就是歡樂歡樂歡樂醬

是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但同樣的,假日要有等位的心理準備就是XD


店家資訊

店名:薄多義(富民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捷運:巨蛋站4號出口裕誠路右邊直走(正對面加油站,會經過大八飯店、佐佐義...)看到富民路右轉直走(會經過漾牛排...),可能最近有稍微運動的關係覺得離捷運站不算很遠拉,而且它經過的路口都小小的,加上附近假日不太好停車,所以我覺得搭捷運後用走的當作飯前飯後小運動也很不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