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拖小熊陪我去勞工公園外圍的花市買香草植物

勞工公園這裡只有假日才會有花市,也是假日閒逛的好地方

逛累了嘴饞,這裡有一些賣吃的攤位

小孩陪媽媽來無聊,還有撈魚的攤位可以哄小孩

不然就是直接進去勞工公園的椅子上休息拉~

 

PICT4623.JPG  

[出發前日頭赤焰焰 在等小熊時拍了家門口的花兒]



 

pic1.jpg  

 

[攤位不少,人也不少]

 

PICT4626.JPG  

據說是到5點多就開始收攤的樣子

不敢太近拍,怕沒買東西老闆們不高興

但小熊逢年過節還蠻常來這裡交關蘭花的就是了

她是綠手指

 

PICT4627.JPG  

只找到一攤有賣比較多樣的香草植物(聽說之前有兩攤)

其他多半只有賣薄荷... 不過薄荷我們家有兩大盆了,所以不缺(btw,後期灑了化學肥料,雖然明顯葉子變很多可泡起茶來反而沒薄荷味而且有些微的臭味= =我恨那肥料...)

最後入手了四小盆NT135

本想買到的第一天就來趁鮮弄個青醬吃

結果綠手指熊說...這起碼也要移盆種一兩個月等它的農藥消一些後才吃@ @

 

PICT4628.JPG  

還在另一攤買了這個羅蔓葉

沒錯就是生菜沙拉裡的那位

但我覺得左邊那株好像快死了XD 不過老闆說是品種不同的關係@ @

反正一株才10塊~買來種種看!!(不過當然不是我種拉...它們想死嗎XD)

 

回家的路上在花市對面三角窗賣青草茶的小貨車上買了一罐NT50

天氣很熱的時候看到這個就會忍不住想買

個人認為不會很甜,老闆娘也很客氣的提供試喝~還特別說如果有在用網路可以順便幫她宣傳XD

所以我腦波很弱的就來打了(是說我網誌流量很低ㄝ:P)

這家叫青草茶王(也有賣冷泡釀茶),老闆娘說她們加盟的店面是在建國一路上~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