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心園一訪請點我

昨天又去吃寬心園

端午連假的週五傍晚

店員表示裡面的座位都滿了

把我們安排在一樓外面的位置

照片 275.jpg 

幸好這天的天氣很棒 涼涼的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就是怕有蚊子

店員還拿了歐護牌的防蚊液給我們噴:P

照片 278.jpg 

(走到座位時,應該沒有人笨笨的踩進水裡吧@@)

點餐時我本來只想單點一樣主餐,再單點飲料

但後來發現這樣加起來也要300多  跟套餐價錢差不多

加上我又很想吃它們家的沙拉!! 而且桌上本來就有自己取用的熱菊潽

所以最後就決定點份套餐,跟小熊分著吃,主食選上回表哥點的繽紛陶飯

小熊自己則是單點野菇麵線

 

這次的套餐內容有點變化

沙拉還是ㄧ樣好吃

湯品就長的跟上次不太一樣?

照片 274.jpg 

上回的湯味道比較濃郁,好像是因為有竽頭的關係?

這一次的是清湯,有牛蒡味

不過這兩道湯都不是我的菜拉

 

野菇麵線.jpg 

小熊的野菇麵線很快就來了

我有試一小口

味道很清爽喔!!

有加九層塔提味

還不錯

 

我的繽紛陶飯等比較久  大概是因為用小陶鍋煮的關係吧@@

也不錯吃

裡面的飯也是用松露調味過

上面再覆蓋蔬菜、多汁的杏鮑菇這樣

玉米也很貼心的幫你片好了

吃完上面那疊蔬菜後會覺得自己很健康

不過捏

比起野菇麵線跟陶飯

我更愛松露炒飯@ @

就是炒飯那個味道很吸引我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另外就是如果你喜歡濕潤一點的口感 你就選陶飯(我還有吃到一點鍋巴)

喜歡乾爽的 就選炒飯

總之都不錯吃

 

最後是今天套餐的甜點跟水果

照片 279.jpg 

這次的甜品是綠豆+薏仁+雪蓮煮的甜湯

我跟小熊一致都認為上回來的紅棗白木耳甜湯比較有價值

照片 281.jpg

水果還是有5種

我今天好健康

蔬果579!!YA~~~~~~

不過那個蘋果擺這樣真的很像桃子="=

 


我們是把車停在鹽程圓環附近然後走河西路去餐廳的

天氣涼涼的真的走起來很舒服

不過腳踏車也好多!!

有經過鹽埕國中這裡

鹽埕國中畔.jpg

 

 

 

這一排時間到了就會變藝術小商店這樣

不過我很懷疑這裡算比較隱密的地方 真的會有生意嘛@@"

 

照片 282.jpg 

吃飽飯走回去

照例要拍一下愛河

那兩棟連在一起的建築物

痞子英雄也有以它當背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